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电子时钟(html+css+js)

【代码】电子时钟(html+css+js)

2023-09-15 16:24:06 518 1

原创 Linux系统下apache的安装和卸载

或 (yum -y install httpd )4查看是否已经安装了服务。如果dnf 无法使用。5.查询服务运行状态。6.启动或者停止服务。

2023-09-13 16:16:18 735 1

原创 阿里云服务器ESC实例搭建网站部署LAMP环境记录

本文是本人按如下的官方教程在阿里云ESC实例上部署LAMP环境的操作步骤+各种踩坑经历的总结记录,仅供和我一样在阿里云上折腾搭环境的小白参考。

2023-08-28 23:31:23 163

原创 安装docker、nginx

docker运行的容器是相互隔离的,外部无法访问容器内的nginx进程,想要访问,需要将nginx的端口与外部宿主机的端口做映射。下载yum源,用于安装docker引擎。docker rmi -f 容器ID。查看版本信息(可以判定是否安装成功)docker stop 容器ID。安装docker引擎。

2023-08-25 13:40:01 71 1

原创 Linux 安装Tomcat

注:JAVA_HOME路径必须与安装路径完全一致;网页复制链接,linux里直接下载压缩包。浏览器访问IP,见到小猫,说明成功运行。成功会显示Java相关信息。安装完成后,一般安装路径在。安装完成,设置环境变量。

2023-08-23 18:50:53 7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