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 Version 3.5

Microsoft 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 (SFU) 3.5 产品是一个软件包集合,适用于需要使用 Windows 平台的 UNIX 用户和管理员。 此软件包中包含的跨平台网络服务可让您将基于 Windows 和 UNIX 的环境集成在一起。

 

download: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896C9688-601B-44F1-81A4-02878FF11778&displaylang=e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安装Windows Server 2012 R2操作系统时,可能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3.5以满足某些应用程序的要求。下面是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步骤: 1. 打开服务器管理器:在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上,单击Windows图标,然后找到并单击"服务器管理器"。 2. 在服务器管理器窗口中,单击左侧的"管理",然后选择"添加角色和功能"。 3. 在打开的向导中,单击"下一步",然后在"安装类型"页面上选择"基于角色或基于功能的安装",单击"下一步"。 4. 在"服务器选择"页面上,确认要安装.NET Framework 3.5的服务器,然后单击"下一步"。 5. 在"角色服务"页面上,滚动到底部,找到并选中"。NET Framework 3.5 Features"。 6. 在弹出的窗口中,单击"添加要求的角色服务"。 7. 安装所需的组件可能需要连接到Windows Server 2012 R2安装媒体或从Windows Update下载。根据您的选择,输入媒体的路径或选择相应的选项,然后单击"继续"。 8. 完成安装后,单击"下一步",并在"确认安装选择"页面上查看安装摘要。 9. 单击"安装"开始安装.NET Framework 3.5。 10. 安装完成后,单击"完成"。 请注意,安装.NET Framework 3.5期间需要互联网连接,以便从Windows Update下载所需的组件。如果没有互联网连接,可以将Windows Server 2012 R2安装媒体手动插入到服务器上,然后在安装向导中指定安装路径。 注意:如果您使用WSUS(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管理您的服务器更新,您还可以使用WSUS离线安装方法来安装.NET Framework 3.5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