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nhighway的专栏

系统软件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CE声音驱动模型概述 - 3

放音的消息解析WINCE的声音驱动模型在放音的工作中定义了21个消息(懒了,不再列举了),但在具体实现中并不是每个消息都必须实现。消息很多,特别是在具体实现中需要和DMA操作模型配合使用,因此理解消息的用途和推敲它们之间的关系就显得格外重要了!通过仔细推敲它们之间的关系,我们可以将放音的整个过程规划成如下一些状态,并用状态迁移图来理解消息的使用,整个过程的操作就非常简单了。 

2009-04-20 15:54:00 1522

原创 WINCE声音驱动模型概述 - 2

WINCE WAVE接口模型详解1、标准的WAVE流式驱动程序接口WAVE的驱动程序提供标准的流式接口给高层,但真正产生关键作用的是WAV_IOControl这个函数。该函数的以下两个参数最重要:dwCode 具体的IO控制命令,包括:IOCTL_WAV_MESSAGE  (处理放音和录音相关的所有操作)IOCTL_DSDVR_MESSAGE (DirectSound

2009-04-15 17:37:00 1915

安卓内存、CPU、SD卡、内置存储使用率

本应用在其他人的编写的CPU使用率的基础上修改了安卓4.0以上获取多个存储卡的代码,让APP可以方便显示:CPU、内存、内部存储、外部存储等各种参数。

2016-07-08

中国银联POS机规范 可用于评估POS机标准

银联终端现在分I/II 型两种,这个文档是II型的一些规定,请参考。

2010-01-08

XP Embedded开发初体验

MS提供的XPE初学者资料。主要介绍了XPE的基本情况和初步编译的情况。

2009-03-02

SIM 卡操作的中文说明

SIM 卡操作的中文说明,使用时请注意过程字节,一般容易忽略。

2008-12-25

嵌入式平台定点MP3 压缩库(ARM,MIPS)

跨平台定点MP3压缩库,特别适合嵌入式平台。

2008-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