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类的class字节码文件,学这一篇就够了

涉及知识点: 符号引用和直接引用 https://blog.csdn.net/qq_34402394/article/details/72793119?depth_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Baidu-1&utm_source=distribute.pc_relevant.none-task-blog-BlogCommendFromBaidu-1 JVM指令集 编写一个类:HelloW.

2020-10-16 18:59:01 838

原创 2020-10-14

类的全生命周期 类的【源代码】,编译,类的【字节码.class】,JVM通过类加载器加载到虚拟机,创建类的实例,使用实例,卸载类(GC) 后面重点讲解以下4部分: 字节码.class文件详解 JVM通过类加载器加载到虚拟机的过程详解 创建类的实例详解 GC详解 ...

2020-10-14 09:32:32 65

原创 设计自己的高并发架构

在互联网行业,未来的趋势就是高并发、分布式系统。 作为一名互联网开发人员,一定要把握发展趋势,并沿着正确的路线提升自己。我也是刚刚开始了解什么是高并发、分布式的系统,怎样进行这种系统的架构设计。我觉得学习的思路应该是:根据了解到的内容,参考已经存在的方案,自己思考,并动手设计一套自己的系统架构,哪怕十分简陋,但一定要了解每一部分设计或者优化的目的、原则、思路、具体方法和使用到的技术,然后再一步步

2016-01-24 00:19:20 1671

原创 总结我作为程序员2年6个月的经历和收获

2013年8月,本科毕业后进入北京一国企部门做java开发。 毕业时的技术能力是:能够独立使用jsp,servlet开发简单web项目,能够自己在程序中写sql并使用jdbc连接mysql(无连接池),使用while循环手工处理ResultSet,简单了解div+css,会在windows上简单使用tomcat。对于java本身,仅限于会用List、Set数据结构;对于servelt,只会req

2016-01-17 10:43:31 2111

《编译原理及实践》小型编译器列表源代码

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的《编译原理及实践》一书课后附录B, 小型编译器列表源代码,完整版。

2012-04-27

js,css,html,java标签,四部参考手册合集

本资源包括了web开发必须的四部参考手册(API),分别是: 《javascript中文参考手册》,《java web 标签大全》,《css参考手册》,《HTML参考手册》,省去您分别搜索的不便!

2012-04-26

mysql参考手册

MySql5.1标准中文参考手册,完整版,编程开发必备工具!

2012-04-25

myeclipse8激活码

Myeclipse8激活码,真实有效!我的就是用此激活码激活的。

2012-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