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托管与服务系统为企业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知识产权发展推动企业发展,加速社会进步,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知识产权的发展,关于专利管理的问题越来越多,为了能更加有效的管理专利,减少因为专利缴费,专利失效给企业带来的不便,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相关指导文件。

其中《中小企业集聚区知识产权托管工作指南》中指出:托管是指将企事业单位(以下简称企业)对知识产权管理的需求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下简称服务机构)专业化的服务相结合,在严格保守企业商业秘密的前提下,企业委托服务机构管理其全部或部分知识产权相关事务,为企业量身定制一揽子服务的工作模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知识产权托管与服务系统”是在南京市市场监督局指导下开发,面向南京市中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管理和知识产权服务的开放互联网工具。包含免费专利监控、免费专利查询、在线缴费、知产服务四大功能模块。

通过“免费”为南京市中小微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托管服务,可大幅提升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效率,节省管理成本、降低失效风险、监控竞争对手,从而效提升中小微企业创新转化运用能力。

系统支持一键添加,支持专利号、申请人、代理所、Excel等4种模式快速添加专利支持电脑端手机端微信公众号两个渠道的访问,手机端不支持Excel导入,双重监控系统,支持法律状态监控与年费状态监控,微信通知 邮件通知 短信通知 第一时间提醒 一单不漏。支持用户自主监控中国有效专利,提供专利年费数据与专利状态数据实时更 新费用信息及状态信息精准,缴费信息及状态提醒及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智慧社区综合养老服务系统是一种利用技术手段,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养老服务的平台。该系统采用了java编程语言,具有可扩展性、跨平台性、安全性等优势。 该系统通过建立老年人信息管理和健康管理两大模块,实现了对老年人的全方位管理和照顾。在老年人信息管理模块中,通过建立老年人档案、家庭档案、社区档案等,实现了对老年人的基本信息、疾病史、生活习惯等全面掌握。在健康管理模块中,通过及时采集老年人的健康数据、为老年人提供健康评估、为老年人量身定制健康方案等,为老年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外,智慧社区综合养老服务系统还配备了一系列便民功能,如社区活动预约、物业投诉处理、代步服务等,让老年人生活更加便捷。同时,为了保障老年人的隐私安全,该系统还采用了先进的加密技术和双重认证机制,有效防止了信息泄露的风险。 总之,智慧社区综合养老服务系统是一项创新性、实用性强的养老服务平台,将会在社会养老事业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 回答2: 智慧社区综合养老服务系统java是一款基于Java语言开发的智能化社区综合养老服务系统,该系统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使用该系统,老年人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和更加优质的社区养老服务,同时还能够和其他老年人保持联系,分享生活感悟和经验。 该系统具有多种功能,如健康监测、医护服务、便捷生活、社交交流等。其中,健康监测功能可以监测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健康状态,并及时向医护人员发送提醒和警报信息;医护服务功能则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在线咨询和预约服务,帮助他们及时处理身体健康问题;便捷生活功能可以提供各种生活服务,如餐饮、购物、清洁等;社交交流功能可以让老年人与其他老年人开展线上交流和分享,增强社交联系和减轻孤独感。 总体来说,智慧社区综合养老服务系统java是一款非常实用和人性化的系统,能够为老年人带来更加便捷和贴心的服务和支持,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光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