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SSM的超市管理系统设计项目

  1. 项目概述: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 超市管理系统。超市管理系统 核心流程 在于 ,进货,销售和库存,而其中 进货也就是采购的意思。如果想做一个超市管理系统,就需要围绕 进货,销售和库存来展开。

2.项目相关人员
项目 涉及 到相关的用户 有管理员 ,销售员 和 采购员

  1. 项目功能流程图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知道 大家看懂这张图没有。没看懂 没有关系。给大家解释解释

首先 管理员 登录进入系统,登录进去能做什么呢。当然管理员 权利还是比较大的,你就可以理解成超市的老板。管理员可以 进行 商品单位的维护,商品品牌的维护,商品单位 就比如 件,箱,瓶,斤 等。商品品牌 就比如 蒙牛,伊利 ,良品铺子等,还有商品的供货商,这些 都需要提前维护好数据。包括 老板计划要采购的商品 都需要提前维护好。

然后 该采购员登场了,采购员 就是根据老板的要求,去采购相应的商品。采购的数量。然后进入库存。采购回来之后。

销售的妹子 就可以卖商品了。卖了之后,商品在库存里面 就会减少。到了一定的零界值之后,就会报警提示,库存不足。这个时候,采购员看到报警之后,继续去采购商品ÿ

  • 3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