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StudioCode中启动、调试多个项目中的指定项目

1、首先看下我的项目结构(一个asp.net core mvc 、两个asp.net core 控制台程序),如下图:

 

2、打开launch.json文件,如下图:

默认情况下,启动项目(F5),会启动mvc web项目,那如果有多个项目呢,怎么启动指定项目呢?

3、添加launch.json中的配置,如下图:

然后回出现对话框,如下图选择:

选择后,launch.json会多处如下代码:

 

4、修改上述代码中的“name”,“program”,下面是我的配置:

 

5、启动项目,如下图:

选择想要启动的项目,按F5即可。

 

  • 5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在Visual Studio Code使用Go语言,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你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Code工具。你可以从官方网站https://code.visualstudio.com/下载并安装适用于你的操作系统的版本。 2. 安装Go插件。在Visual Studio Code,你可以通过按下Ctrl+P(Windows)或Cmd+P(Mac)来打开命令面板,然后输入ext install golang.go来搜索并安装Go插件。该插件的主页可以在找到。 3. 完成插件安装后,你需要配置Go环境。首先,确保你的系统已经安装了Go并配置了正确的环境变量。然后,打开Visual Studio Code并按下Ctrl+Shift+P(Windows)或Cmd+Shift+P(Mac)来打开命令面板,然后输入Go: Install/Update Tools来安装或更新Go工具链。该工具链包括代码分析、自动完成、调试和其他有用的工具。 4. 接下来,你可以创建一个新的Go项目或打开一个已有的Go项目。在Visual Studio Code的侧边栏,点击"文件",然后选择"打开文件夹"或"新建文件夹"来导入或创建Go项目。 5. 在项目,你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Code提供的一些功能来提高你的Go开发体验。例如,Code的Go插件提供了代码自动完成、代码片段、代码导航、代码重构等功能。你可以通过按下Ctrl+空格来触发代码自动完成。 6. 如果你想运行你的Go代码,你可以通过按下Ctrl+F5(Windows)或Cmd+F5(Mac)来启动调试会话。在调试配置,确保你正确地配置了调试选项,例如指定了要运行的Go文件和调试器。 总之,使用Visual Studio Code进行Go语言开发非常方便,你可以通过安装Go插件和配置Go环境来开始你的项目。更多详细的指导和功能可以在找到。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