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把PDF文档转换成高质量的JPG图片

  有些PDF文件内容是图形图像类的,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把里面的PDF文件转换成JPG图片后才能使用,而截图往往对分辨率达不到要求,那怎样可以很好的将PDF文件转换成图片呢?

一、通过网页版的转换工具
  打开在线转换页面,找到pdf转图片的选项,点击跳到转换操作页面。
  点选择文件,选择一个需要转换的pdf文件,添加文件会出现在页面列列表中。然后点开始转换。
  等文件的状态显示转换完成,会出现下载按钮,点击将转换好的文件取回本地就可以了。

参考经验:pdf转换成图片在线


二、用PDF转图片软件
  若文件不能在线转换,就用PDF转图片软件进行转换,安装转换工具后打开,选择其中的“文件转图片”选项。
  添加pdf文件,可以直接将文件拖到软件列表,可以添加pdf和word等常见文档。
  在输出目录里选择文件保存位置,然后点转换按钮,文件处理完成后,图片会自动保存到输出目录中。

  在线转换的图片是jpg格式,并且无法进行设置。通过转换工具则是可以设置图片的格式。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