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6下配置PHP


       环境:Windows 2003 Server std sp2,IIS 6.0
       步骤:
一. 下载并安装IIS FastCGI 
二.到 http://www.php.net/downloads.php 下载Windows环境下的PHP安装程序并安装
   版本选择:
   1.在windows下使用Apache+php时,选择vc6版本
   2.在windows下使用IIS+PHP时,选择VC9版本,这两个版本使用的编译器不一样
   A Thread Safe版,执行时会进行线程安全的检查,以防止系统资源耗尽
   B No Thread Safe版,不执行线程安全检查,从而提高执行效率;
   官方建议使用Thread Safe版本
PHP5.3己不支持ISAPI了,而是使用FastCGI
   

并选择IIS ISAPI module模式。如下图:
23109131_201208210923373.jpg   IS下运行PHP的方法:
一、安装PHP
    1) 关闭防火墙,解压 php5.zip 到 D:\PHP\php5

    2) 将php.ini文件分别拷贝到  D:\PHP\php5 和 C:\WINDOWS 目录下

    3) 给php安装目录(D:\PHP\php5)赋上users组读与执行权限

    4) 在 D:\PHP\php5 文件夹下找到名为php_mysqli.dll,php_mysql.dll,libmysql.dll,libmcrypt.dll的文件,并将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文件夹中 (注:IIS处理PHP和MYSQL需要该文件)。


二、配置IIS
    1) 在IIS下新建网站,这里可以存放你的php网站文件。

    2) 网站属性--配置中,"映射"选项卡上点"添加",打开"添加/编辑应用程序扩展名映射"对话框,点击"可执行文件"后的"浏览",定位到C:\WINDOWS\system32\inetsrv\fcgiext.dll,在"扩展名"后的文本框内输入".php"(注:一定要注意扩展名前的句点),点击确定。

    3) 在文档选项卡中添加index.php做为默认文档。也可不添加。

    4) 再点"确定",退出"应用程序配置"对话框,再点"确定",退出PHP属性对话框。

    5) 重启IIS,生效。
三、安装Mysql
完毕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23109131/viewspace-741439/,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23109131/viewspace-74143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