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实习--无拘的生活

一个人,无拘无束,非常轻松。

每天早上我8:30第一个起来,洗漱完后叫醒伟哥和大朱,15分钟走到金山大厦,一般是8:55的样子走进公司食堂,花 上2元就可以吃个大饱了。我比较喜欢吃的是肉包加鸡蛋,然后喝一大碗豆浆。

公司是9点上班,环境比较轻松,也没有打卡机制,我们一般都能9:05前到。

工作时间大家都干各住的事情,由于老大在,又都是小样,所以大家都不太敢聊天,一般都是埋头工作。9点钟上班,所以一会就到了吃中午饭时间了,公司食堂伙食不错,6个人一桌,大家用公筷。我们吃一顿只需4元,但居说公司是给每个人补贴8元的。虽然具体不知道多少,但24元一桌肯定是吃不下来的,呵呵,理不了那多,吃得很爽就是了。

下午2点上班,中午一般能玩一会,当时恰逢幻想春秋内测,结果我们都在玩,一直玩到公测。

然后是6点下班,吃完饭我们都呆在公司玩。大多是玩游戏,星际、魔兽和网游等等。发现离开学校后玩这些和在学校玩感觉完全不一样。经常也会到二楼楼梯处去打乒乓球,后来我、大朱和伟哥还自称为乒乓三侠,呵呵。

晚上一般都玩到11点多才回去,值得一提的是回家路上的一家炒田螺,吃的常的时候我们每天都会去买,呵呵。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田螺,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偶尔也打打篮球和去海边走走。形容珠海是恬静浪漫的海滨城市这点我是比较赞同的。珠海绿化得不错,晚上路边花池的灯都是五颜六色的,很有感觉那种。而且更重要的是珠海有一条很长很长的,曲曲折折的海岸。而沿着海岸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情侣路。

每次去都会看见数不表的情侣沿海岸的栏杆而抱,偎依着。非常感叹在人口不多的珠海也能看到这种壮观的情景。于是每次去海边看MM也成了一种爱好了……

一个人,无拘无束地荡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