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短信

 1. 真想跨过地域的限制,立即飞到你的身边。看你的脸,听你的音,闻你的味,想你的心。

爱你是我一生无悔的决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视你的眼睛。无论结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爱是你!
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2.亲爱的我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不能一天没有你

那么渴望见到你,每一个梦中都有你,梦到在一个雨后的清晨,我摘了天边那束极艳的彩虹,编织两个字寄给你:想你!

日日孤单因思你,夜夜寂寞因想你,时时伤心因无你。刻刻难过因爱你。害我整天想着你,不要让我遇见你,否则一定亲亲你

3.轻轻地,不惊你梦;只愿你,梦中有我。安好!

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觉你散发的诱人的气息,多么希望牵住你的手,体会那幸福的感觉!

一见钟情是你我的缘份,距离却是你我的阻碍。你我之间能否演预出一场动人的童话?我期待着美丽的结局。
山外青山楼外楼,哥哥身体壮如牛,春风吹得哥哥醉,只把恐龙当靓妹。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4.年轮的沟会慢慢荏苒我们的脸颊,岁月之旅会悄悄锈蚀我们光洁的心壁。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珍惜今天?

5.有一种心动因看你留言,有一种幸福因有你挂念,有一种渴望在心里面,不知何时能见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