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上的文件被误删该怎么才能找回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养成了一个不仔细马虎的习惯,就这样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很认真,马马虎虎的度过了很久,但是有一次经历让我彻底下决心要改变这个马虎的坏习惯,因为这次给我带来的教训太大了。   
第一份工作是办公室文员,经常会整理办公室的文件,因为现在很多事情文件都放到了电脑上,所以用电脑的机会越来越多,所以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开始慢慢的研究电脑的使用。刚开始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最后慢慢的就习惯了电脑的使用,自己也开始在电脑上办公,但是电脑一出现问题只能找同事帮忙解决。
由于一次疏忽。桌面上一个比较重要的文件找不到了,但是领导说第二天就要打印出来使用,于是就开始在各个地方寻找文件是否有备份,是否有纸质的文档,但是最终的结果和我想的一样,没有这样的东西,于是自己只能只好找同事帮忙。给他说了一下情况,他初步认为是我误删的桌面上的文件,所以才找不到。然后只能在网上找一些文件恢复软件帮助找回误删的文件了,但是他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误删文件恢复软件,只能帮助我一个一个的尝试了。他到网上搜索了文件恢复软件,竟然有几千条,这一下子让我又惊又悲,惊是因为网上竟然有这么多文件恢复软件,可以让我选择,有很多是收费的,有很多还是免费的。悲的是我同事说这些软件很多免费的,但是有一部分是没有效果,还有一部分是带有木马病毒的,不能随便的进行下载安装,否则会把自己的电脑弄坏。听到这里把我吓得都有种重新把文件再做一份的冲动,万一文件没有找回,再把电脑弄坏就划不来了。毕竟电脑上有着更多的文件。但是同事还是建议尝试一下,毕竟以后文件再丢失就方便找回了。听了同事的话我觉得让同事在电脑上进行尝试一下,毕竟为了以后,要是找不到还有时间把文件重新制作一份。然后同事开始各种软件下载各种尝试,有收费的有免费的,有有效果的,有没有效果的,有带木马病毒的,有不带木马病毒的,最后经过对比分析发现小牛 文件恢复大师 是一款综合参数都比较有优势的软件。

上海数据恢复中心:http://www.tianduntech.com/
现在我也一直把小牛文件恢复软件保存在自己的电脑上,虽然文件已经部怎么丢失,因为自己的马虎习惯已经改成,但是我还是喜欢没事的时候体验一下小牛文件恢复软件,因为这是我第一用到这么好的软件。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30205504/viewspace-1578308/,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30205504/viewspace-157830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