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付使用ES6模板字符串完成react中css-in-js实现

如果你是写 react 的开发人员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库,它使用 ES6 模板字符串完成在 react 中的 css-in-js 的实现,更顺畅地在 React 中写样式 。css-in-js 是前端圈中很火的话题,css-in-js 认为样式应该在组件文件中,而不是单独的一个样式文件,这样只是物理上的区分,并不是实际上的组件封装

1

因为JS(Javascript)的绝大部分应用是和HTML,CSS,SVG等前端技术一起(除了Node.js),故所谓“JavaScript学习开发之路”其实是“前端学习开发之路”,而并不仅限于JS本身。

Web前端的职位既需要对接设计,又需要对接后端,起到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而JS恰好是前端的核心。

JS刚开始只是为了校验,随便技术的发展,承担的角色越来越重,刚开始玩玩jQuery感觉已经会JS了,其实只是冰山一角。

随着对JS的了解越来越多,它即变态又可爱,即好玩又难控,即有很多兼容问题,但解决兼容是我们基本生存之道。

从ajax到jsmvc一路走一路看,高载潮一浪高过一浪。例如ajax的异步刷新、Angular.js巨爽无比的双向数据绑定、React.js的轻量的单向绑定等等,将前端推向一个新的潮流。

2

但是在学习JS之初,会面临DOM操作和浏览器兼容等问题,入门不久又遇到很多插件,学的知识点多而杂,如果没有系统的学习方式,导致很多学生感觉太难了,直接打退堂鼓。

在调研学员的学习方法时,发现很多学员都是这么学的,看网上什么多少天精通JS,xxx从入门到精通,这种教程直接跳过吧,太多的事实证明,以一种浮躁的心态去做任何事都会以失败而告终。

就跟学习其它东西一样,最好是循序渐进的来,规划好JS学习路线,打好基础,再结合现实学习主流实现,才能渐入佳境。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69905323/viewspace-2655153/,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69905323/viewspace-2655153/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