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引流吧龄有要求吗?贴吧引流需要注意什么?

贴吧推广是有一定的市场的,做贴吧推广一定要多发帖子多顶帖,做批量霸屏形式的,单单三篇两篇,劝你还是省省心吧,考虑一下做别的,刚接触做贴吧霸屏的时候,简直气死人,发帖一直删,顶帖就封号,那也没办法,好在坚持了下来,这应该是做贴吧引流都会经历的,有些人放弃了,有些人坚持下来了,坚持下来的人,做的越来越好,放弃的也许有更好的出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贴吧账号

玩贴吧很废号,发帖前你的发帖号一定要养,要打扮好,要有权重。所以养号很重要,所以贴吧账号等级高,吧龄高的账号是相对来说会比较好。

1、可以自己签到来养

2、可以去到淘宝买高等级账号,吧龄高点即可。

3、关注贴吧,吧内等级4级以上。

二、贴吧引流技巧

第一,发帖前的准备。贴吧账号是不能少的,具体怎么注册,我相信只要上网的朋友,80%都会有百度账号,并且各个产品相互通用,很方便。

第二,挑选合适的贴吧。标准一,和自己的产品项目相关的贴吧。标准二,人气不能太低,太低的话,发的帖每天就算都置顶也没人看的到。

第三,编辑引流内容。贴吧引流最重要的就是这一点,发什么内容!这里有几个小技巧:

1.软文引流软文引流,找到自己行业相关的贴吧,分享有价值的知识,在干货中或者名字头像上放上自己的联系方式。2.百度网盘链接比如在减肥相关的贴吧发帖,说自己有一些减肥方法的免费资源,可以通过百度网盘下载,在文件中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3.引导私信引导私信也是一种常见的方法,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被管理员删帖以及封号的危险,在发帖时可以引导用户进行私信,在私信中再次进行引流加联系方式。4.引导用户主动留联系方式比如留下联系方式,才能进群,这样的互动,不仅可以让帖子始终置顶,还能获取很多精准客户。

第四,发帖之后要每天更新维护,有人回帖提问题,要去回答一下,没人回帖就自己回帖,帖子一有回复就会被置顶。

注意事项:

发帖不要出现敏感词,比如钱、兼职、微信、公众号、免费、做单、招商、股票、分享、代理、广告、赚钱等都是敏感词。虽然敏感,但不代表全部都是绝对禁止,还是与你账号权重有关,如果你的账号被定义为营销号,那发这些基本都是秒删。贴吧最不缺的就是同行,多对比几个同行的话术、测试,敏感词一直在增加。政治、宗教、谣言,这三块不要碰。

版权所有公众号:聪少爱学堂 专注分享全网引流精准引流方法及自媒体运营干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