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做瘦身衣怎么引流?瘦身衣微商如何引流精准客源?

首先肯定搞明白微商的含义是什么,自己要有一定了解,便于以后操作方向的没有问题,确定好自己的定位,走得是代理模式还是零售模式,还是其他的模式,确定好了以后,产品的选择,引流方式的制定,引流平台的选择,朋友圈的打造等,都要围绕着自己的定位来。按照上面的顺序做一个的清晰规划,把每天的工作内容有序安排,就不会手忙脚乱,无从下手,赚钱也就是顺手的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首先要明确一个概念,不要盲目使用脚本或者其他的僵尸粉而定位自己,要学会被动,愿意加你的人一定是想买你产品的人,这样就是一种精确定位。

如今自媒体或者说网络平台就像是一根红线,你在一头,而另一头却是千军万马所以你可以在微博、或者是加强关键词的优化这些就是你的淘宝店所做的东西了,微信里边加上很好地效果图和话语也可以推动消费者,微商买的不是假货,不是无效货,不要让人产生这种错觉,要让人觉得这就是正品只不过你这里的比淘宝的都要便宜。

做活动是一个很好地方式但是一定要注意亏损,不要盲目的去降价而导致入不敷支,其实视频的作用还是很大的,可以加上视频,然后是平台发帖。自己做一个宣讲PPT都是可以的。

而瘦身衣的痛点是什么?是减肥?为什么要减肥?健康和美丽抓住这几个点去推销,结合实际情况,夏日炎炎或者是毛病繁多,瘦身衣就是一种立竿见影的效果要把这个东西表现出来,就能够脱颖而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给大家分享这四大窍门:

1.减肥瘦身专业知识分享

刷过抖音的都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领域,抖音就会给你推荐什么样类型的视频,你平时关注教育培训的多,抖音就会给你推荐这个领域,可能你朋友喜欢美食,那他抖音给他推荐美食领域的视频。

2.减肥瘦身前后的对比图

再厉害的口才,不如给用户一个见证。一直以来,减肥是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减肥成功的!逆袭,不减一次肥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美等这样的话题,都是大家特别喜欢的,也是常常上热搜,是用户比较关注喜欢的。我们可以利用这些相关的话题,去制作视频。通过展示减肥前后照片,来增加用户感到吃惊的变化。

最好的方式减肥之前用图片,减肥以后用真人出镜方式,形成一种对比。真人出镜的时候,记得要整理一下自己,发型,衣服等,要注意细节,要学会换位思考,给别人看起来舒适,这样更容易获得推荐量,也会给你带来更好的效果。

3.打卡记录减肥瘦身效果

通过打卡来记录减肥瘦身的效果,会比放几张图片更具有信任度和真实性。抖音很多减肥都是对比图,已经烂大街了,你在去做就缺乏信任感,要创新。而通过打卡方式可以减少用户担忧,用户会具有声临其境感受,每天变化一点点,日积月累,效果就出来了。

4.讲解减肥运动和减肥餐等方法

减肥最忌讳的就是急功近利,瘦身是一个三分靠练习,七分靠吃。具体怎么练,怎么吃,很多用户都是不知道的,这个时候有人告诉你怎么做,还有不同减肥成功的案例。用户怎么可能离得开你了,那就是你的铁杆粉丝,推荐产品那只是多少的问题。所以你要通过这个流量阵地去分享,给用户见证,然后教学,他都是你的人了,推荐一款产品那不都是小问题啦。

版权所有公众号:聪少爱学堂 专注分享全网引流精准引流方法及自媒体运营干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