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祛痘产品微信是如何引流的?祛斑祛痘产品引流加粉渠道有哪些?

女性天生爱美丽,女性天生爱分享,女性天生爱购物,女性天生爱沟通。女性和男性的差异是男性属理性思维,女性是感性思维,即需不需要试一下的心态,正如女性衣柜里面永远缺一件衣服一样,女性天生具有购物狂的潜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不管是互联网还是线下,流量才是生意的本质。所有的项目,生意最终都终符合这个公式:赚钱=流量转化率客单价 而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流量,流量才是根本,没有流量什么转化率什么单价,都是没用的。 那么,祛痘产品应该怎么引流呢?

首先是文案:

1、人物、时间、地点(小说三要素)

古代打仗,兵力再悬殊,也要讲究师出有名,没有一个理由,怎么打都是名不正言不顺,就算胜利了帝位也坐不稳,袁绍官渡要打曹操,还得让陈琳表了份讨贼檄文呢,朱棣要偷他侄子的帝位,还得用清君侧的名号。

一样的,做引流你没有一个理由,别人为什么要加你,故事是最能打动人的,引流也一样,由故事来展开,才能产生情感共鸣,情感转化为动力,产生了这股动力自然就会产生行为。

2、第三人称转述,词语不浮夸

这个更好举例,在淘宝购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