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减肥产品在陌陌怎么引流?巧用陌陌引流到微信

前面我们分析的玛咖目标客户群体有三大客户群体;易疲劳人群、失眠人群和两性关系不和谐人群。那么我们就针对这三个人群引入流量。三种人群中,我们选择哪一种更有胜算呢?答案就是第三种。一般来说,虽然两性是比较隐蔽晦涩的一个话题,但是关注的人非常多。换句话说,互联网上,这方面的流量特别多而且门槛相对较低,也更加容易实施。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是做两性方面的流量,可以做的渠道有很多。简单一点的方式是,把微信头像换成一个美女,然后打开“附近的人”功能,这样是不是就能吸引到一帮人?但是单纯在微信内部去操作这种方式有限制。原因是,这种功能是面向所有用户的,使用的人很多,如果大家都在使用,腾讯会有所限制,一天下来能够使用“附近的人”功能若干几次,等再打开时就可能被屏蔽或者直接对我们关闭这个功能。所以我们要变通思路,能否使用微信之外的平台,然后再导入微信中,这样就可以规避这个限制了。下面我们就要介绍这样的一个平台——陌陌!

陌陌是类似于微信的社交工具,但是它有别于微信。同样都是做社交关系,微信是做熟人强关系的,也就是说在微信中彼此都是相互确认,觉得靠谱的,才保持联系。但是陌陌更多的是倾向于陌生人的社交,这是陌陌的一个标签和特性。前面我们说到要做两性流量,陌陌就是很好的引流渠道。

陌陌怎么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