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win11 无线显示器 启用输入 的问题分析与解决

win10、win11系统自带了“无线显示器”应用,可以作为接收端接受其他PC或者手机等设备的投屏显示。

但是使用手机等设备投屏,尤其是三星、华为等手机的类PC模式时总会提示“要启用输入,请转到你的电脑,选择“操作中心”>“连接”>选中“允许输入”复选框”,检查设置没发现选项。

解决:这个提示是win10系统的提示,需要在发射端的通知栏中找到选项并开启,而不是接收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如果您的Win10系统无法连接无线显示器,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和解决方法: 1. 确保无线显示器计算机处于相同的网络中。首先,检查无线显示器是否已连接到可用的Wi-Fi网络。然后,确保您的计算机也连接到同一网络。如果无线显示器计算机连接到不同的网络,您需要将它们连接到相同的网络。 2. 检查无线显示器的驱动程序是否已正确安装。在Win10系统中,无线显示器通常需要驱动程序来进行正确的连接和操作。您可以尝试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无线显示器,并检查是否有任何错误或警告标志。如果有错误或警告标志,您可能需要升级或重新安装无线显示器的驱动程序。 3. 确保您的计算机支持无线显示器连接。并非所有计算机都支持无线显示器连接。首先,确保您的计算机具有支持无线显示器连接的硬件。然后,检查您的计算机是否已启用支持无线显示器连接的功能。您可以在计算机的设置中搜索“无线显示器”,并确保该功能已启用。 4. 尝试重新启动无线显示器计算机。有时候,无线显示器连接问题可能是由于设备的缓存或设置问题引起的。您可以尝试重新启动无线显示器计算机,并再次尝试连接。 如果以上方法仍无法解决问题,您可以尝试搜索Windows官方论坛或联系Windows客户支持获取更多帮助和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