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D查验~看OFD 用超阅

看OFD 用超阅

OFD概念

OFD是开放版式文档(Open Fixed-layout Document )的英文缩写,是中国版式文档格式标准——《GB/T 33190-2016电子文件存储与交换格式-版式文档》。版式文档的代表就是我们工作和生活中非常熟悉的PDF文档,OFD文档则是中国自主研发,自主制定的版式文件格式,OFD已经应用于电子公文、电子证照、电子档案、电子发票、电子票据等领域。可以说OFD与PDF定位一致,同为版式文档格式,但OFD后发制人,青出于蓝。

OFD知识介绍

什么是OFD元数据?

直接举例,看图一目了然,进入超阅云->文档转换->OFD查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何验证签章?

没错,如上图右上角的签章验证信息,就是对该OFD文档的签章进行了验证,是不是一目了然。

手机上如何看OFD?

想了想,上面都是PC网页上去预览查验的,是否可以在手机端也同样能看呢? 优秀的想法,必须支持,超阅小程序满足你的需求。直接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https://img-blog.csdnimg.cn/a5356c46355a4c229c3f07634e5c703c.jpeg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是开发者,有API对接吗

有的,有的,丰富的API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不过实践才能检验整理,附上API文档地址,等待优秀的你来对接。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感谢阅读,希望在OFD的路越走越远,向前向前向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