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Spring-IOC和AOP应用篇

Spring框架为现代基于java的企业应用程序提供了一个全面的编程和配置模型——适用于任何类型的部署平台。Spring的一个关键元素是应用程序级别的基础设施支持:Spring专注于企业应用程序的“管道”,以便团队可以专注于应用程序级别的业务逻辑,而无需与特定的部署环境建立不必要的联系。

2023-09-07 23:21:56 129

原创 Java-Mybatis篇-入门

MyBatis 是一款优秀的持久层框架,它支持定制化 SQL、存储过程以及高级映射。MyBatis 避免了几乎所有的 JDBC 代码和手动设置参数以及获取结果集。MyBatis 可以使用简单的 XML 或注解来配置和映射原生信息,将接口和 Java 的 POJOs(Plain Ordinary Java Object,普通的 Java对象)映射成数据库中的记录。

2023-08-29 23:14:18 264 1

原创 Java-Web篇-Socket

Socket(套接字)是计算机网络编程中的一种抽象概念,它提供了在网络上进行通信的接口。通过使用 Socket,可以在不同计算机之间建立连接,并进行数据的传输和交换。

2023-08-24 23:22:45 2162 1

原创 Java-线程篇-多线程并发下的锁

在计算机体系结构中,多线程是中央处理器 (CPU)(或多核处理器中的单核)在操作系统支持下并发提供多个执行线程的能力。这种方法不同于多处理。在多线程应用程序中,线程共享单个或多个内核的资源,包括计算单元、CPU 缓存和转换后备缓冲区 (TLB)。Java程序是需要运行在Java虚拟机上面的,Java内存模型(Java Memory Model ,JMM)就是一种符合内存模型规范的,屏蔽了各种硬件和操作系统的访问差异的,保证了Java程序在各种平台下对内存的访问都能保证效果一致的机制及规范。

2023-08-18 12:08:54 651 1

原创 数据库篇-MySQL

使用数据库技术的系统,基本上所有的信息系统都是数据库应用系统,它通常由软件、数据库和数据管理员组成。我们开发一款软件,然后这款软件能使用到数据库(和数据库有关系,有通信),那么,这一款软件我们就可以称之为数据库应用系统。

2023-08-16 23:08:52 100 1

原创 Java-基础篇-IO流

Java 提供了一种对象序列化的机制。用一个字节序列可以表示一个对象,该字节序列包含该对象的数据、对象的类型和对象中存储的属性等信息。字节序列写出到文件之后,相当于文件中持久保存了一个对象的信息。反之,该字节序列还可以从文件中读取回来,重构对象,对它进行反序列化。对象的数据、对象的类型和对象中存储的数据信息,都可以用来在内存中创建对象。平时我们在控制台打印输出,是调用print方法和println方法完成的,这两个方法都来自于java.io.PrintStream类。

2023-08-16 16:23:07 138 1

原创 Java-基础篇-集合

在编程时,可以使用数组来保存多个对象,但数组长度不可变化,一旦在初始化数组时指定了数组长度,这个数组长度就是不可变的。如果需要保存数量变化的数据,数组就有点无能为力了。而且数组无法保存具有映射关系的数据,如成绩表为语文——79,数学——80,这种数据看上去像两个数组,但这两个数组的元素之间有一定的关联关系。为了保存数量不确定的数据,以及保存具有映射关系的数据(也被称为关联数组),Java提供了集合类。集合类主要负责保存、盛装其他数据,因此集合类也被称为容器类。

2023-08-15 19:43:18 45

原创 Java-基础篇-面向对象的三大特性

关键字。接口中每一个方法也是隐式抽象的,声明时同样不需要。

2023-08-14 16:41:31 35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