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NCV5四大模板用户手册

在模板管理中包括模板设置,在模板设置中可以设置单据模板、查询模板、账表模板和打印模板,其它节点通过调用这些设置好的模板来实现各自相关的功能,而不用自己定义,可以减少工作量并形成系统的统一风格。

2010-03-03

NCV5权限管理使用手册

NCV5.0权限管理与之前版本最大的区别在于在权限管理中引入了“角色”概念。先规划好各种角色并分配权限,再将用户与角色关联起来,将角色作为桥梁把“用户”和“权限”连接起来。换句话说就是:通过规划好各种角色先将用户分类,再为各类用户分配权限。 NCV5.0版本权限管理和之前版本权限管理相比,另外一个重要的特性就是对用户、角色以及权限实行集中制管理。在集团或者上级公司能够对下级公司用户、角色的创建以及权限的分配实行完全的管理。 权限管理应用手册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是界面的使用说明,另一部分是流程的示例

2010-03-03

用友 iUFO 报表 手册

IUFO 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集多年的系统开发经验和丰富的行业经验独立开发的基于指标体系和WEB 的网络统计应用系统。此资源为IUFO用户手册。

2009-08-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