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在网站中添加验证码验证

在上述示例代码中,我们首先在服务器端生成一个随机的验证码,并将其保存到会话中,接着生成验证码图片,并将其显示在HTML表单中。当用户提交表单时,我们从会话中获取之前生成的验证码,与用户输入的验证码进行比较,以验证用户输入的验证码是否正确。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证验证码的安全性,我们需要在每次生成验证码时都重新生成一个新的随机数,避免恶意攻击者通过暴力破解的方式破解验证码。在用户提交表单时,从会话中获取之前生成的验证码,与用户输入的验证码进行比较,以验证用户输入的验证码是否正确。在表单中显示验证码图片。

2023-04-14 19:32:47 2376 1

原创 如何将网站用户填写的信息生成txt文件

在上述示例代码中,我们首先通过POST方法获取用户填写的信息,然后将这些信息按照一定格式组织成一个字符串,接着使用file_put_contents()函数将这个字符串写入到名为"userdata.txt"的文本文件中。最后,我们向用户输出一个提示信息,说明用户数据已经成功保存到文件中。下面是一个使用PHP处理表单数据并生成txt文件的示例代码。

2023-04-14 19:19:59 292

原创 如何防止机器人或者爬虫访问自己的网站

在网站的robots.txt文件中设置禁止机器人访问的页面或目录。Robots.txt是一个文本文件,用于告诉搜索引擎哪些页面或目录不应该被访问。可以通过在robots.txt文件中添加"Disallow"指令来告诉机器人禁止访问某些页面或目录。例如:

2023-04-14 19:15:27 32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