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微信自动推送失败(Error: Version 3.9.1 with arch x64 not found)

这几天发现微信推送程序出现了问题,已经运行了一百多天的微信自动推送程序,突然这几天开始不好使了。查询了一下在贴吧里看到一位大佬的解决方案,记录一下。

2022-12-12 09:36:14 959 2

原创 腾讯云服务器重装系统后,SSH连接不上问题记录

由于我在服务器管理界面重新安装了系统,使用的这台电脑之前使用过ssh连接过这台服务器,导致我重试了很多次通过vscode 中的Remote-ssh都连接不上。后来发现C:\Users\Administrator\.ssh这个文件夹中known_hosts文件中记录了这个服务器IP的身份信息导致验证不通过。解决办法是只需要用记事本打开,把服务器对应的IP那一行删除就行了。

2022-10-19 09:31:43 1070

原创 ubuntu20.04降版本安装gcc5.5.0

试验了各种方法,最终通过这一种安装成功。

2022-08-01 15:37:25 916 1

原创 学习Go语言动手写Web框架-day0

新手学习golang项目

2022-03-30 00:58:00 241

原创 小写字母和大写字母之间转换

大写转换为小写、小写转换为大写 : 字符 ^= 32;大写、小写都转换为小写 : 字符 |= 32;小写、大写都转换为大写 : 字符 &= -33;

2021-12-12 22:43:59 294

原创 Golang错误:missing go.sum entry; to add it:

今天运行beego的hello项目,遇到missing go.sum entry; to add it的错误。在网上查询了一番,发现使用一下命令可以修复。go mod tidy使用这条指令之后,会重新下载第三方包。这样我再次运行项目就正常了。...

2021-12-11 15:54:01 8209

原创 VMware Tools 启动脚本未能在虚拟机中成功运行。如果您在此虚拟机中配置了自定义启动脚本,请确保该脚本没有错误。您也可以提交支持请求,报告此问题

Ubuntu 21.04系统,由于重新安装vmTools失败,导致不能使用,使用此方法可以修复。VMware Tools启动脚本未能在虚拟机中成功运行。如果您在此虚拟机中配置了自定义启动脚本,请确保该脚本没有错误。您也可以提交支持请求,报告此问题。第一步:sudo apt-get autoremove open-vm-tools第二步:sudo apt-get install open-vm-tools-desktop第三步:reboot...

2021-12-11 15:39:35 3558 1

原创 使用pair作为unordered_map的键值

struct pair_hash{ template<class T1, class T2> std::size_t operator() (const std::pair<T1, T2>& p) const { auto h1 = std::hash<T1>{}(p.first); auto h2 = std::hash<T2>{}(p.second); return h1 .

2021-11-16 09:27:18 94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