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GetEntryProperties

DWORD RasGetEntryProperties(
  _In_    LPCTSTR    lpszPhonebook,
  _In_    LPCTSTR    lpszEntry,
  _Inout_ LPRASENTRY lpRasEntry,
  _Inout_ LPDWORD    lpdwEntryInfoSize,
  _Out_   LPBYTE     lpbDeviceInfo,
  _Inout_ LPDWORD    lpdwDeviceInfoSize
);

说明

该函数用于获取电话簿条目属性。

参数

lpszPhonebook [in]

指向一个包含完整路径的电话簿文件(PBK)。如果参数为空,则该函数使用默认的电话簿文件。默认的电话簿文件由用户在拨号网络对话框的[user preferences]属性窗口中选择。

Windows Me/98/95: 该参数应为NULL,因为拨号网络将电话簿条目存储在注册表中。

lpszEntry [in]

指定电话簿条目名称。如果传入一个空字符串,那么将在lpRasEntry和lpbDeviceInfo参数中返回默认值。

lpRasEntry [in, out]

指向RASENTRY结构缓冲,结构末尾包含附加字节用于存储电话号码表。

该参数用于接收与lpszEntry参数指定的电话簿条目关联的连接数据。

调用前应将结构中的dwSize成员设置为sizeof(RASENTRY)。

该参数可以为NULL。

Windows Me/98 and Windows 95 OSR2: Microsoft Layer for Unicode不支持RASENTRY->dwAlternateOffset成员。

lpdwEntryInfoSize [in, out]

指向一个DWORD变量,用于指示lpRasEntry参数指向的缓冲字节数。或者是用于接收lpRasEntry参数需要分配的缓冲字节数。

如果lpRasEntry参数为NULL,则该参数可以为NULL。

设置lpRasEntry参数为NULL,并且将lpdwEntryInfoSize指向的变量设置为0,函数返回时会设置该变量为实际需要的缓冲字节数。

lpbDeviceInfo [out]

该参数已废弃,应传入NULL值。

Windows Me/98/95: 指向一个缓冲用于接收设备专用的配置信息。不能直接操作这个不透明的TAPI设备信息。查看lineGetDevConfig函数以获取更多关于TAPI设备配置信息。

该参数可以为NULL。

lpdwDeviceInfoSize [in, out]

该参数已被废弃,应传入NULL值。
Windows Me/98/95: 指向一个变量,用于指示lpDeviceInfo指向的缓冲字节数。或者用于接收需要为lpDeviceInfo指向的缓冲分配的字节数。

如果lpbDeviceInfo为NULL,则该参数可以为NULL。

设置lpbDeviceInfo参数为NULL,并且将lpdwDeviceInfoSize指向的变量设置为0,函数返回时会设置该变量为实际需要的缓冲字节数。

返回值

成功时返回ERROR_SUCCESS。
失败时返回以下列表中的值之一或来自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 Error Codes或Winerror.h中定义的错误码。

含义
RROR_INVALID_PARAMETER传入参数无效。
ERROR_INVALID_SIZElpRasEntry->dwSize的值不正确。
ERROR_BUFFER_INVALIDlpRasEntry指向的缓冲地址无效。
ERROR_BUFFER_TOO_SMALLlpdwEntryInfoSize指示的缓冲长度太小。
ERROR_CANNOT_FIND_PHONEBOOK_ENTRY找不到指定的电话簿条目。

系统支持

客户端最小支持Windows 2000专业版
服务端最小支持Windows 2000 Server
HeaderRas.h
LibraryRasapi32.lib
DLLRasapi32.dll
Unicode和ANSI名称RasGetEntryPropertiesW(Unicode)和RasGetEntryPropertiesA(ANS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