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AMQP,Windows Azure服务总线可以更好地支持互操作

微软宣布,Windows Azure服务总线对AMQPAdvanced Message Queuing Protocol)的支持已作为GA特性发布。该特性已经预览了大约六个月,支持基于不同的技术和操作系统构建的应用之间进行互操作。

\

AMQP是一种高效的二进制线级应用层协议。支持该协议有如下优点:

\

关于运行在PHPPythonJava.NET上的应用如何通过AMQP使用Windows Azure服务总线,已经有一些指南。

\

AMQP已经获得业界支持,用于替换专有的消息协议,而且该协议最近成为了一种OASIS标准。实际上微软早在2008年就开始支持该标准了。

\

此外,还有其他一些流行的消息协议,如STOMP(一种基于文本的协议)和MQTT(低带宽,对物联网比较理想),每种协议在不同场景下各有不同优势。Andy Piper的“选择你的消息协议”一文对它们的相对优势给出了很好的比较。实际上,RabbitMQ支持这三种协议,并允许不同的端点使用不同的协议

\

查看英文原文:Windows Azure Service Bus Gets Better Interoperability With AMQ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