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扩展了MBaaS支持自定义 API和Git

在Google发布了针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移动后端启动器之后不久Microsoft也宣布了他们的Azure移动服务扩展,该扩展支持自定义API、Git、NPM、Android推通知和一个免费的SQL数据库。

\

自定义 API。用户现在能够创建、发布并使用他们自己为Node.js编写的JavaScript API,同时还支持NPM包。Microsoft打算将来让开发者能够使用C#/.NET创建这样的API。

\

API能够被设置为对任何人可用,也可以被设置为仅对授权用户可用,同时还能够对每一个REST副词进行单独地访问控制。用户能够通过运行在Windows Phone 8、iOS和Android上的移动应用程序访问这些API,同时Windows 8和桌面HTML/JavaScript应用程序也能访问它们。

\

根据Microsoft公司的副总裁Scott Guthrie所说,自定义API不需要和一个数据表相关:

\
\

这些功能能够支持一整套的新场景——包括使用其他数据源而不仅仅是SQL数据库(例如:表服务或者MongoDB)的能力,对第三方API的调用,与Windows Azure队列或者服务总线的集成能力,与自定义非JSON负载一起使用 (例如Windows定期通知),将客户端请求路由到本地服务后台 (例如,新的Windows Azure BizTalk 服务),或者简单地实现那些与数据库操作无关的功能。

\
\

Git移动服务现在已经和Git做了集成,能够存储与这些服务相关的脚本和权限。能够在本地克隆仓库,编辑文件,然后将其推动回Azure。这让开发者能够使用他们所选择的IDE,而不必被限制为使用Azure管理门户所提供的很简单的编辑器。使用Git并不是强制地,但是这确实是一个便利的特性。

\

节点包模块。因为能够访问任意NPM包,所以开发者能够编写富客户API。这些包会被添加到本地Git仓库,然后被推送到Azure。

\

客户端SDK 1.0.0移动服务客户端SDK 1.0.0 现在已经发布使用,它以NuGet包的形式提供。借助于该SDK,开发者能够通过Windows Store和Windows Phone 7.x应用程序访问Azure移动服务。

\

Android 推通知。增强了Azure通知中心的功能,能够将通知推送给Android设备。现在已经能够支持Windows Phone和iOS设备。我们能够通过Google云消息 将来自于任何类型应用程序或者Web服务的通知发送到Android设备。

\

20MB 免费数据库。 所有的Azure客户现在都能够免费使用一个20MB的SQL数据库一年。该数据库可用于开发或者产品中。

\

查看英文原文Windows Azure Extends their MBaaS with Custom APIs and Git Suppor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