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给你机会,阿里巴巴的中层职位和马云的专属司机,你怎么选?

​这个问题问的有意思,至于该选择做马云的专属司机,还是阿里巴巴的中层职位,最关键的还是要看你个人的能力。

如果你个人有能力,那不管是做司机还是做中层干部,我相信都会有发展空间。

对于马云这种级别的人来说,能成为他的司机是非常不容易的,估计马云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毕竟马云的车都是一些大型高档车。比如迈巴赫62S,普通的C1驾照级别就是无法驾驶,最基础的要求就是要有A2驾照。

如果给你机会,阿里巴巴的中层职位和马云的专属司机,你怎么选?


所以能成为阿里中层干部的不一定能成为马云的司机,但能成为马云的司机的,很有可能可以成为中层干部。毕竟近水楼台先得月。作为马云的司机,马云就算不看僧面也要看佛面,时间久了,跟马云的关系到位了后,跟马云提出一些要求搞一个中层职位应该是不成问题的,毕竟阿里巴巴那么大,职位很多,中层级别的干部也很多,随便拿一个职位出来给司机应该不成问题。

如果给你机会,阿里巴巴的中层职位和马云的专属司机,你怎么选?


相反,如果你是一个中层干部,你跟马云关系不到位,或者没有一些特殊的能力,你未必能当上马云的司机。

而且如果你有能力的话,能做马云的司机,发展的前景肯定要比中层干部好,毕竟阿里巴巴的中层干部有上千人,但马云的司机也就一两个,你能长期跟马云接触,给马云留下好印象,在处理事情过程中尝试处理一些特殊的本事,让马云见识到你的才能,那说不定马云不仅把你提拔成中层干部,还有可能把你提拔做高管。

但如果你没有能力的话,你还是老老实实选择做中层干部吧。


如果给你机会,阿里巴巴的中层职位和马云的专属司机,你怎么选?


具体是选择做中层干部还是马云司机,有两个方面要考虑,一个是待遇,另一个是晋升空间。

至于目前马云的司机一个月有多少钱,我们不知道,之前网上有传过马云司机一个月的月薪是10万块钱。而阿里巴巴的一个中层一个月在5万块钱以上的收入应该是不成问题的。所以如果你没有多大的能耐的话,我建议你还是老老实实选择做一个中层干部,一个月拿着几万块钱的工资。毕竟干中层干部如果你业绩亮眼的话,你还有很大的机会晋升为高层,甚至成为阿里巴巴的合伙人。

但是如果你没有能力的话,你去当马云的司机,估计你也就只能适合做司机了,这样发展的机会就相比中层干部要少很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11-23 779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