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Q中文站发布Architecture社区

7月下旬的时候InfoQ发布了它的第六个社区——Architecture/架构,旨在服务于那些不是特别专爱于当前InfoQ已有的社区(如Java、.NET、Ruby、SOA和Agile等),但对架构或者设计比较专注的人们,希望能为他们提供一个跟踪相关领域最新进展的专属地。经过近一个月的测试运行,Architecture社区在InfoQ中文站上也成功上线。

\u0026#xD;\n

InfoQ每个社区的背后都有一个目标明确且卓越的领域专家团队,每日为读者奉献最新的精彩内容。InfoQ的Architecture社区也不例外,现在它已经有一个由六个架构师、CTO、技术战略分析师组成的团队为其服务,包括Sadek Drobi、Johan Strandler、Gavin Terrill、Greg Young、Nicla Nilsson和Mark Figley,还有现有的社区编辑Arnon Rotem-Gal-Oz、Stefan Tilkov等。Architecture社区的上线意味着和现有InfoQ网站所发布的高质量内容一样,架构师们也可以浏览到每日最新的新闻、文章、技术访谈和演讲等。

\u0026#xD;\n

其实InfoQ中文站从前已经有一些Architecture方面的内容,这次我们对这些内容的标签进行了重新定义,将它们包含到目前的Architecture社区,如:

\u0026#xD;\n

这个社区开始的名字计划为“Architects”,以表示这儿的内容是那些(但不限于)设计和技术战略分析人员所感兴趣的。但是,这引起了大家的争议,因为可能会让人和那些与代码无关的架构师等联系在一起。尽管Martin Fowler和其他一些ThoughtWorker曾提议了一个最为接近的Architectus Oryzus,但是我们一直没有找到一个更合适的词语来描述这个社区。经过数次讨论和投票,最终确定为“Architecture”,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基本能让读者理解我们的意图。

\u0026#xD;\n

新的社区已经默认为每个会员个人定制和RSS的订阅项。

\u0026#xD;\n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喜欢这个社区,另外如果你对此感兴趣,尽管通过china-editorial@infoq.com联系我们以加入Architecture社区,当然加入其他的社区也可以,InfoQ(包括InfoQ中文站)的大门一直向最优秀的朋友敞开着。相对而言,更简便的一个参与InfoQ内容建设的方法是直接点击页面上方的“提供新闻”,我们有专门的编辑处理后续的报道工作。InfoQ中文站现有各领域的专家共14人,主要的使命是及时更新翻译InfoQ.com上的新闻/文章,并跟踪国内企业软件开发领域发生的最新有价值的事件。如果你喜欢InfoQ中文站,请在你的博客与相关社区帮我们广而告之;如果你愿意和我们这些热情的专家一起参与InfoQ中文站的内容建设,请随时通过china-editorial@infoq.com邮件和我们联系!

\u0026#xD;\n 查看英文原文: InfoQ Launches Architecture Community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