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java中的各种锁机制

在Java中,锁是用于多线程同步的重要概念。它可以保护共享资源,确保多个线程在访问共享资源时的正确性和一致性。Java中的锁有两种形式:隐式锁(synchronized关键字)和显式锁(Lock接口的实现类)。锁的作用是保护临界区(多个线程并发访问的关键区域),只允许一个线程在同一时间内访问临界区。当一个线程获得锁时,其他线程将被阻塞,直到锁被释放。使用锁的好处是可以避免多个线程同时修改共享资源而引发的数据不一致或冲突。锁在多线程编程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确保了线程安全性和数据一致性。

2024-01-04 17:10:27 191 1

原创 在vue中实现在线代码编辑器之CodeMirror

以上就是我使用codemirror的一些经验,我是通过页面集成了vue-codemirror,来实现了一个在页面上的代码编辑器,从而可以方便的编辑和查看某些配置文件。

2023-10-24 18:00:21 8222

转载 ldap 服务器基础:CN, OU, DC 含义

区分名(DN,Distinguished Name)文件系统/LDAP/电话号码簿目录的每一个分支都至少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属性,这一属性可以帮助我们来区别。文件系统,相对路径:/etc/passwd;绝对路径:D:\Baidu\database。在LDAP中,一个条目的区分名称叫做“dn”或者叫做区分名。在一个目录中这个名称总是唯一的。CN=Common Name 为用户名或服务器名,最长可以到80个字符,可以为中文;

2023-06-29 17:54:08 1859 1

原创 怎么设置idea的背景图片(新版idea)

还可以自行调整透明度,还可以设置空框架和项目用不同的图片,这个留给观众姥爷自行摸索。设置-->外观与行为-->外观-->UI选项-->背景图像。然后点击三个点,选择背景图片的路径。然后同上,选择磁盘里的图片就好啦。

2023-06-01 15:49:46 1289 2

原创 RBAC权限管理模型是什么

首先要知道RBAC是什么意思。RBAC的全称是Role Based Access Control(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2023-05-31 17:25:47 155 2

原创 SpringBoot如何实现自动装配?写出属于自己的starter

现在一个starter就开发完了,希望各位已经清楚了SpringBoot的自动装配原理,开发出属于自己的starter。

2023-05-30 18:08:23 582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