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要后悔,你现在的选择决定着你以后的人生

要去工作,并努力认真狠下决心学画图,明年做个体面工作,谈个女朋友娶老婆,练开小车,买只小车,赚钱凑够十万,好用来装修新东龙的高层,然后能做结婚房!再生二三个小孩。
你不可能等人养你一辈子的
当阿爸年迈之后,我也老了,我要过悠闲的生活,嘉凡是绝对不可能给你好脸色的!绝对!你看你嫂那也是大舅也是无取老婆,来到谁家都没人喜欢无好脸色,因为无成家,无后代,被人看唔起!
你愿意有所付出必定会有所收获!如果你想不劳而获,那是无可能的,因为我们都不是富二代
当你有个体面的工作,个月七八千,开只小汽车,想怎么就怎么,还用怕找不到个比较像样的女人来结婚?
到了有体面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好开的小汽车,装修好的新房,那么你的心态就会高升!
但要这些,必须要在前期付出努力!
别人只见我买房又买房,以为我很多钱,谁人又能知道我俭钱俭死,压力多大!
要有所收获必须要有所付出,有所努力!
放正你的心态,去努力,总有成功的时候!
当你新房装修好,有小车,有老婆的时候,人生就成功了一半!
如果想要个体面的,工资高,又不那么辛苦的工作,最好就认真刻苦学习画图,明年去给人炒二三回,就熟熟老师傅,能拿好工资做舒服的工作
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想有所得必须要有所付出
你如果愿意认真学习画图,有一技之长以谋生,终将会有美好生活的
路你自己选自己行!
谁也不可能养你一辈子,当你没有所成,你就只能在老厝了此残生,无人好可怜你的
过程不重要,只看结局,你想要那种生活你就从那个方向行!最终是好是坏都是你自己的决定!到了我老了的时候,我要享受生活的时候,我也帮不了你了!而你到嘉凡家的时候,没有人会给你好脸色的!而到了那个时候,我们都已老了,说不上话!而到了那时候,阿爸也早已不在了!而你只有用“晚年悲凉”来说了!所以,在年轻的时候,你应该努力!而不是一点点事说累,一点进取之心都没有!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