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entos7.9部署k8s-docker-ce

查看flannel pod状态(必须要为Running状态,如果kube-flannel起不来,那么就用kubectl describe pod kube-flannel-ds-f5jn6 -n kube-flannel命令查看pod起不来的原因,在kubesphere 集群管理--> 定制资源管理-->ClusterConfiguration -->ks-install -->编辑YAML文件 修改 enabled:false 为true ,然后k8s 会自动安装devops 的组件。

2024-03-20 17:43:54 902

原创 国产化中间件的适配方案

中间件是一种软件组件,被广泛应用于许多软件系统中,如企业资源计划(ERP)、客户关系管理(CRM)等。在实际应用中,往往需要将外部中间件集成到自己的系统中,以提升系统的功能和性能,达到更好地服务用户的目的。国产化中间件的适配方案就是指如何将中间件集成到国内的软件系统中,并实现其良好的适配性。

2024-03-20 17:43:12 718 1

原创 Linux 源代码 安装 vsftpd 3.0.2

Linux 源代码 安装 vsftpd 3.0.2 by csc 2014-08-21wget ftp://vsftpd.beasts.org/users/cevans/vsftpd-2.3.4.tar.gz(官方地址,下载很慢,不推荐这个地址)   wget http://xiazai.xiazaiba.com/Soft/V/vsftpd-2.3.

2014-11-04 17:14:42 310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