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 升级 7.0 并root

解锁bootloader

使用Nexus Root Toolkit,翻墙后等待其更新完成,选择手机型号和版本(我的手机本来是Android 7.0,但是选择的版本是Android M,一样可以解锁)。等待新窗口弹出后,选择Unlock,然后使用音量键选择yes,即可解锁。

下载Nexus6P对应的android7.0包 Ref : http://www.romzj.com/rom/56433.htm

刷机: 更新adb 至1.0.32及以上,确保只连接了一个手机(刚开始刷机时连接了两个手机,导致总是出问题),关闭可能用到adb的软件,例如Android studio,eclipse,豌豆荚等(当然不关闭可能也没问题),安装好手机驱动,打开usb调试。

手机关机 按住音量下键然后按电源键,进入fastboot模式,然后调节音量进入Recovery模式,等到出现小机器人肚子上有个感叹号时,按住电源键,再按一次音量上,进入该模式。选择 apply update from ADB。在刷机包目录下使用命令 adb sideload oat.zip(刷机包名称),等到结束没有错误出现时,刷机完成。

root

Ref : http://rootmygalaxy.net/root-nexus-6p-on-android-nougat-7-0-nrd90m-ota/

下载superSu和TWRP recovery备用

在手机开启的状态下 使用命令 adb reboot bootloader 

      fastboot devices(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