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kettle 中文稳定版

Kettle 是一个优秀的开源 ETL 工具,用过它的开发人员都会为它的功能强大而折服,甚至成为了 Kettle Fans。
和很多流行开源软件一样,Kettl 不断增加新的功能,但同时也不断引入新的 bug,因此一直没有一个稳定的对中文友好的版本,这也是很多开发人员烦恼的事情。
在我们这几年从事 kettle 的开发和应用实施工作中,也做了很多 bug 修订和二次开发工作,有的汉化和修订也提交到了 kettle 的 trunk 分支中。
为了我们本身工作的需要,也为了满足 kettle fans 对中文稳定版的需要,我们计划开发 kettle 中文稳定版。
该版本以 kettle 3.2 stable 为基线版本,原则上只修改bug,不再引入新的功能。

欢迎 kettle fans 们以各种形式参与该版本的开发。如:

通过论坛提交bug ,尤其和中文相关的问题。

或者直接将您修订的代码提交到 SVN。(申请提交权限,可以联系 support@xgndata.com)

因为 Kettle 遵照 LGPL 协议,该中文版本也遵照 LGPL 协议

svn 下载(不需用户名)
svn://xgndata.com/kettle/3.2_xgn

二进制下载

http://www.xgndata.com/resources/kettle/kettle_3.2_xgn.zip[@more@]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14366449/viewspace-1037644/,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14366449/viewspace-1037644/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