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SDN博客

CSDN博客

  • 博客(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crosoft Teams Setup error “Installation has failed“错误解决办法

下载地址:https://teams.microsoft.com/desktopclient/installer/windows/ARM64架构的Next Gen App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aka.ms/maglev-arm64。x64架构的Next Gen App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aka.ms/maglev-x64。x86架构的Next Gen App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s://aka.ms/maglev-x86。对其中的链接进行访问,获得一行文本格式的可执行程序下载地址,

2024-03-03 15:34:46 1155

原创 一次亲手删除流氓软件 sangfor easyconnect的无需重启电脑的经历

参考上述链接里的 卸载SangforPWEx服务方法,能成功卸载服务,这时候再去任务管理器结束两个进程,就能结束了,并且能删除C:\Program Files (x86)\Sangfor\SSL\SangforPWEx文件夹里的大部分文件,只剩2个dll文件无法删除。之后使用C:\Program Files (x86)\Sangfor\SSL\SangforPWEx目录下的自带的easy-uninstall.exe进行删除,点了确定后一点反应没有,此方法无效,之后上网搜索资料。

2023-12-03 17:34:11 5850 1

原创 Windows 11下的Hyper-V安装Linux系统启动时报错尝试启动选定的虚拟机时出错且没有任何错误代码的解决办法

Windows 11下的Hyper-V虚拟机安装Debian 12 Linux系统启动时报错,错误信息为“尝试启动选定的虚拟机时出错”且没有任何错误代码,与网络上任何报错都不一样,解决办法是删除该虚拟机的已保存状态后,再启动就可以了。

2023-11-20 18:56:31 484 1

原创 某省市职称评审专业知识公需课自动化刷课客户定制脚本

您的账号被监测到使用异常,请核实是否被盗用,为了保障账号安全48小时内禁止线上学习,请尽快核实!48小时后可继续登录学习,如再出现异常,予以封号,学分不予记录!脚本工具:自动键鼠中文版,需正版自行购买,可搜索官方网站咨询客服。完整脚本开源如下,自行参考,经测试100%完整运行无问题。某省市职称评审专业知识公需课自动化刷课客户定制脚本。

2023-09-22 12:41:50 679 1

原创 OpenProject专业使用上关于电子邮件通知的设置

以上都测试成功了,执行对应操作后,邮件基本一秒钟左右就能收到网页邮箱内。建议用专业邮件服务商的邮件服务而不推荐用个人免费信箱去发邮件,因为个人免费信箱会有频率限制,万一限制了的话这个服务就失效了。OpenProject设置电子邮件后,能根据需要频率或每天对变更事项或未完成事项进行邮件提醒,符合国外全邮件办公理念,是一个很好的提醒工具。OpenProject专业使用上关于电子邮件通知的设置。

2023-09-17 23:50:45 415 1

原创 SOLIDWORKS PDM 出现SOLIDWORKS 任务插件版本不受支持。请按照下列步骤升级插件的错误提示解决办法

第二部:执行如下命令,查看哪些程序使用了SWTaskAddIn.dll,将他们全部关闭,再不启动explorer.exe的方式下用服务器自带的新的SWTaskAddIn.dll替换掉就的库的SWTaskAddIn.dll,就能正常在PDM管理程序里双击convert任务设置参数了。问题原因:导入的旧的库使用的SOLIDWORKS 任务插件是旧的版本的,需要替换为新的版本,有两个步骤。步骤一:按上图提示,替换Convert_gb.cex文件里的插件后,点保存。

2023-07-27 20:50:55 762 1

原创 Solidworks PDM在内网电脑上设置Vault库视图的方法

Solidworks PDM在内网电脑上设置Vault库视图的方法,如下界面所示,第一次输入的密码为服务器Windows系统的系统账户,目的是防止未经授权的人员将库vault在任意电脑上部署造成信息泄漏。第二步输入的密码才是各个库的用户账户密码。

2023-07-27 20:43:27 173 1

原创 SOLIDWORKS Manage管理选项程序,账户Admin密码admin成功登陆,但是又提示获取许可证失败如何解决?

实际上安装文件夹没有 C:\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SOLIDWORKS Manage Client这个文件夹,正确的文件夹是 C:\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SOLIDWORKS Manage这个文件夹,如果按照常规的教程会导致遗失这一步安装操作,把netapi32.dll复制进去C:\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SOLIDWORKS Manage就能成功。

2023-07-27 20:23:48 252

原创 Solidworks PDM出现“未能获取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的许可证。许可证密钥无效(不一致)”的解决办法

Solidworks PDM出现“未能获取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的许可证。许可证密钥无效(不一致)”的解决办法初次安装好并按步骤和谐后,出现“未能获取SOLIDWORKS PDM Professional的许可证。许可证密钥无效(不一致)”时,可能的解决办法之一是重启操作系统可以解决,亲测起了作用。

2023-07-27 20:18:28 2444 1

原创 Abaqus CPU并行计算 加速计算信息汇总

Abaqus CPU并行计算 加速计算信息汇总

2022-06-04 13:46:53 12947

原创 Abaqus运行报错解决办法汇总

1、在另存为结果动画时,选择解码器为Microsoft Video 1并点击配置,Abaqus闪退并提示如下错误信息,目前无法解决此问题。

2022-06-03 12:52:57 10773 8

原创 Abaqus许可证问题报错无法启动修改License Server地址的方法

Abaqus许可证问题报错无法启动修改License Server地址的方法

2022-06-03 11:17:18 17384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