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服PaaS云平台架构解析

对PaaS云平台的技术架构进行解析,首次纰漏中服SaaS超市

2017-04-14

云计算在典型行业中的应用分析

主要描述云计算在典型行业中的应用,以及PaaS云平台在这些行业中的应用

2017-04-14

中服HR系统招聘网站优化招聘资源

中服软件HR系统招聘管理主要提供招聘计划的发布,应聘者注册,应聘者提交简历,后台HR系统处理,应聘者通过网站查询应聘状态等功能。

2015-06-11

中服医院OA系统为医院规范办公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中服软件推出的医院OA系统,不仅规范了医院的公文流程管理和行政办公,同时有效加强了医院各科室之间的信息互通与共享,完善了临床信息管理,可前面了解并跟踪患者诊断,加强了医疗服务,实现了医院效益的提高。

2015-03-23

中服软件OA办公管理系统高校版新增信访功能

中服OA高校版办公管理系统为高校建立了一套科学规范、网络化的、高校的办公环境,实现了校内信息的即时互通、资源共享,以及院校各部门工作协作、流程控制、信息查询、综合统计、数字归档及管理功能,近日,中服高校版办公管理系统新增信访功能,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高校信访工作的执行,提高了信访工作的协调、监督和处理,保证学校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全面地获取信访信息,提高信访业务的办理效率,更好的为学校师生服务。

2015-03-17

SaaS应用需求调查分析报告

通过该调查分析报告,我们能够了解目前企业的IT管理者对于SaaS应用的需求和认知度,结合本次调查数据,将为企业的产品开发方向提供参考,以“客户需要”为根本,不断加强和提升产品性能,改善服务,针对用户需求提供相适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适应行业发展大趋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4-11-19

中服软件推出永久免费版在线进销存系统

中服软件推出在线进销存系统CServer PSS,并且面向广大用户永久免费,为中小企业步入信息化提供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支持,依据中小商贸企业生产经营流程工作而设计、贴近管理人员工作流程,使整个管理工作更加系统、规范,大大提高了管理人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该系统具有完善的功能,包括库存管理、进货管理、销售管理、财务管理等,现登陆企业官网http://www.cserver.com.cn/,可在线注册用户并创建系统。

2014-06-19

完善的中服SaaS 合同管理系统

中服SaaS合同管理软件基于互联网模式,为企业提供合同基础信息、合同收付款信息、 合同索赔信息、合同预结算信息、合同借阅信息、合同发放信息以及提供各种数据查询和合同提醒功能于一体的管理软件。

2013-08-09

云计算模式下的中服OA系统力挽狂澜

随着企业信息化概念的不断深入,企业需要利用信息化技术优化各部门业务管理流程,实现内外部信息的共享和有效利用。协同办公管理系统OA是一款面向组织日常运作和管理的办公系统,可以优化现有的管理组织结构,调整管理体制,在提高效率的基础上,增加协同办公能力,强化决策的一致性,最后实现提高决策效能的目的。

2013-08-09

中服SaaS管理云支持多租户数据隔离与安全

SaaS是一种使用Internet来访问IT资源的新型网络应用模式,用户只要连接上Internet,就可以以租用的方式来使用存诸在“云”中的各种各样的IT资源。SaaS租用模式能帮助企业搭建企业信息化平台,降低实施和维护成本,企业只需根据自身业务情况和规模定制所需资源,并根据所需资源进行支付,

2013-07-30

中服人力资源系统SaaS HR系统功能全面升级

近日,中服软件人力资源管理系统CServer HR功能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新增了更多智能化功能.,目前,中服SaaS HR系统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筹机构编制、信息沟通、公共服务、绩效管理、全员聘任、合同管理、动态配置、有效激励、科学决策的全功能人事管理模式,

2013-07-30

浅谈中服OA系统在企业中的应用

OA系统是面对企业日常运作和管理,员工及管理者使用频率最高的办公系统,OA系统目前在各行各业中也是随处可见,OA系统对企业的帮助非常多,可以提升企业办公效率、有效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降低成本等,OA系统在企业中的应用无处不在。

2013-07-30

中服在线CRM为客户建立全方位销售跟踪

中服在线CRM所倡导的是,把追求客户满意和客户忠诚作为最终目标,通过信息技术在企业与顾客之间建立一种数字的、实时的、互动的交流管理平台。中服SaaS CRM能够差异化客户营销管理,对客户形态进行漏斗式全面分析,帮助企业快速拓展潜在客户群。

2013-07-30

中服SaaS管理软件有效打造信息化服务

  随着中小企业对信息化需求的日益增长,云计算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关注焦点,这种租赁模式能够降低企业信息化实施成本,让企业根据自身业务情况和规模定制所需资源,并根据所需资源进行支付,令服务提供商各尽所能,用户各取所需。

2013-06-20

云计算专家倪光南院士特聘成为中服软件首席科学家

  近日,云计算专家倪光南院士特聘为中服软件首席科学家,为中服云计算平台和SaaS应用服务研究提供专业咨询和指导,这也是中服软件引进高层次顶尖专家方面的一重大举措。

2013-06-20

中服软件:SaaS OA管理软件资料下载

协同办公系统Cserver OA构建于中服SaaS平台基础之上,把管理功能能工作为一个管理功能作为一个管理功能池进行存储管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需要随时从功能池中选取需要的功能,智能的构建用户化系统。用户也能够个性化的设置个人表现界面,方便操作。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增加功能或删除功能。SaaS平台可允许开发人员随时丰富和完善系统功能,随时构建多个系统同时运行。 现可登陆网站(http://cserver.com.cn/)进行免费试用半年,优化您的企业办公速度

2012-09-27

中服软件:统一通信平台免费下载试用

中服统一通信平台将语音、视频、传真、留言、邮件、会议、即时消息和数据等所有信息合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包括媒体类通信业务和消息类通信业务在内的多种通信手段,该平台可以将企业的其他应用作为插件集成到本平台中,系统的整合,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地址:http://cserver.com.cn/download/index.jhtml

2012-09-27

租赁型OA办公软件成企业新宠

租赁型服务模式,为企业带来的不仅仅是IT服务管理的创新,更是企业在信息化战略决策中的转机,尤其对于中小企业,在资金紧缺的情况下帮助企业跳出了传统守旧的模式体系,让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压力下找到了支点,SaaS在中小企业的实施上帮助企业提高了管理水平,并形成了全面的生产服务体系。

2012-04-28

中服管理云计算轻松构架企业云计算应用平台

随着市场竞争的逐渐加剧,企业开始从重视生产型管理转向精细化流程管理,IT技术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它帮助企业运用信息化进行内部经营管理,对于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人力资源、业绩、生产经营进度等进行统一规范和管理,建立信息资源网络,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

2012-04-28

PaaS在云计算模式中的作用

为了让企业更好的应用SaaS产品,满足企业个性化定制的服务需求,PaaS在云计算模式中越来越受重视,使用 PaaS开发平台,开发人员像开发传统软件一样开发SaaS软件,并立即部署在线运行。目前,无论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领域,都已经开始出现了完全的PaaS应用。

2012-04-28

独创SaaS引擎打造中服云服务平台

SaaS是信息化时代兴起的一个新名词,它是基于互联网提供软件服务的软件应用模式,这种租赁式的服务模式为企业带来了最快捷、最实用的信息化建设途径,颠覆了以往投入大、周期长、成本高的特点,加快企业构建完善、快速、有效的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步伐。

2012-03-13

SaaS应用转型促进企业管理软件提升

企业管理软件是计算机软件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它能够最大价值的发挥企业管理的各项职能,如决策、计划、组织、领导、监控、分析等,为企业提供实时、相关、准确、完整的数据报告,帮助企业做出相应的调控和决策,提高企业管理流程和企业生产力。

2012-03-13

企业信息化迎来SaaS模式 OA办公成应用焦点

企业信息化的一大特点是加强企业业务联系,解决信息孤岛,让各业务部门之间进行实时信息共享与互通,提高企业管理效率和综合水平。企业信息化概念起源于1993年的美国,此后日本、德国等纷纷效仿提出各自国家的信息化发展战略,中国的信息化战略起步虽晚,然而随着国家政府对信息化建设的重视和积累,企业信息化工程实施力度不断加大,对国家重点信息化企业进行了扶持与指导

2012-03-02

统一通信时代来临 UC整合改进势在必行

互联网技术的不断普及和应用,加强了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投入和有效利用,IT产业迎来了信息化办公的新格局,统一通信成为焦点,它能够充分发挥电信网和互联网融合的优势,以网络电话、视频通信、即时通信和协同办公等核心业务能力,通过多样化的终端,将语音、传真、电子邮件、移动短消息、多媒体和数据等所有信息类型合为一体

2012-03-02

PaaS平台加快云应用步伐

企业信息化经过多年的发展,其研发、营销和生产等管理系统在企业中起到的作用日益彰显。为了满足企业海量的数据需求和计算量需求,企业在信息化改革道路上购置了相应的硬件、存储和平台软件等。为保证这些硬件和平台的安全可靠运行,云计算其为此提供了合理的技术构架,使硬件和平台做到最优利用。

2012-02-29

SaaS OA有效集成 中服统一通信加强企业沟通

企业统一通信能够加强企业资源的有效利用,整合各个业务部门的通信资源,节省运营成本, 尤其作为集团企业各分支机构的统一沟通工具,体现了企业办公的高效与便利。统一通信为处于不同区域、不同部门的企业员工提供了一种更个性化、更及时的通信方法,帮助企业实现前所未有的协作水平、客户响应速度、移动能力和安全性,让人们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可以通过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获得数据、图像和声音的自由通信。

2012-02-29

中服PaaS 平台市场领先 提高企业定制化开发性能

在云产业链中,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服务模式最早提倡,于1998年或更早提出,其在欧美等发达国家最初的雏形是ASP,即应用服务提供商,后来发展成现在的SaaS, SaaS本身是一种商业模式,涵盖了技术、商业等内容。SaaS技术应用有着成本低、应用简便、实施快速、随需采用以及无需投入额外的人力和设备成本等优势

2012-02-29

中服统一通信平台软件介绍

中服统一通信平台软件是针对企业用户而设计的企业级通信平台。平台以企业组织机构为核心,以即时消息、文件传输、音视频处理为基础,具有好友维护、点到点即时消息、多人讨论、群组、语音/视频、在线文件传输、离线文件传输、企业通信录、远程桌面、软件升级等丰富的功能。

2012-01-18

中服云计算平台Cserver PaaS介绍

CServer PaaS平台是以虚拟化云计算环境为基础,以软件服务(SaaS)为交付模式,以SOA为基础架构,以服务总线为支撑,以独创的SaaS引擎为核心,集系统运行时环境、服务接入标准与规范、综合管理平台、应用服务开发与服务组合工具集、部署工具以及用户交互客户端等服务为一体的应用平台集成环境。

2012-01-18

中服协同办公系统软件Cserver OA介绍

协同办公系统Cserver OA融合了云计算、SaaS、移动计算、通信、中间件、插件等现代IT技术,重点解决现代企业、政府、个人在办公过程的沟通、信息处理、只是管理、流程协作、通信、内外协作、IT资产整合、资源整合、营销推动、决策分析等管理过程中的人、财、物、信息、外部资源的管理利用效率问题,突出了人的自由性,使人能够在任意时间、任意地点、采用任何IT设备处理任何工作任务。融合了传统OA、现代技术和现代管理新需求于一身,更精准的提高企业或政府的运营效率,从而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2-01-18

云计算成应用热 中服PaaS平台崭露头角

近年来,云计算已经成为全球IT业的主要趋势之一,在国家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指引下,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无锡提出了云计算发展规划,建立了五个城市创新试点,试点城市将承担四大任务:推动国内信息服务骨干企业针对政府、大中小企业和个人等不同用户需求,积极探索SaaS(软件即服务)等各类云计算服务模式;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联合,加强海量数据管理技术等云计算核心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组建全国性云计算产业联盟;加强云计算技术标准、服务标准和有关安全管理规范的研究制定,着力促进相关产业发展。

2012-01-18

SaaS市场持续升温 中服OA强势出击

SaaS起源于本世纪90年代的ASP,早于云计算出现,云计算由集群和网格计算演变而来。90年代互联网开始进入我国,信息技术得以高速发展,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其管理模式不断复杂、运营成本增加、关键性技术应用繁杂,使得很多采用分散式运算模式的企业开始使用大型机实现服务器的再集中,这也就是早期的SaaS雏形。

2012-01-18

SaaS借力PaaS平台 企业争相变革云应用

作为国内SaaS模式的倡导者八百客,早在2008年就被评为“中国SaaS最佳商业合作伙伴”,2006年发布了PaaS平台,八百客PaaS平台呈现在用户面前的不是难懂的程序代码、数据库语句。而是直接可于用户交互的逻辑设计页面;国内SaaS OA技术领先厂商中服软件推出的CServer PaaS平台,则是以虚拟化云计算环境为基础,以软件服务(SaaS)为交付模式,以SOA为基础架构,以服务总线为支撑,以独创的SaaS引擎为核心,集成了多种中间件服务的系统服务平台。

2012-01-18

解决企业信息化需求 SaaS协同软件应运而生

为了不断适应企业日益复杂化的办公流程和业务模块,管理信息化为解决业务问题产生了大量的财务软件、销售管理软件、库存管理软件、采购管理软件、生产管理软件和集大成的ERP管理软件,目前企业信息化管理软件包括CRM、OA、ERP、EIM等。据国家经贸委经济信息中心统计,目前国内 67%的企业其OA、MIS等基础性管理信息系统已全部或部分实现,在综合性管理系统方面有36%的企业全部或部分实现了ERP、CIMS等综合性管理信息系统,63%的企业建立了财务管理信息系统。

2012-01-18

SaaS服务模式打破壁垒,中服OA吸引中小企业

提到云计算,人们首先谈论的是它究竟是一种技术变革还是一种商业模式,众多行业专家对云计算概念的诠释也不一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邓寿鹏认为,云计算是基于网络、可配置、共享计算资源池、能便捷按需访问的一种工作模式,而虚拟化是云计算的主要核心技术。云计算是2007年末才兴起的一个新名词,最早从企业层次提出Cloud Computing的是Dell,2008年,Cloud Computing在中文中开始被翻译为“云计算”,云计算跟很多概念有过关系,比如效用计算、网格计算等。

2012-01-18

协同软件靠拢云计算,云应用普及指日可待

近两年,云计算成为行业热点,如何依托云计算进行技术提升,借助第三方云的运营商进行部署,让更多的人参与进去,是软件企业纷纷考虑的问题。一部分软件企业将软件产品帖上云标签,直接迁移到云上,对技术和体系架构进行修正;另一部分软件企业则推出落地应用的云套装解决方案,更趋向于与企业自身IT系统的集成,用户可自行定制。

2012-01-18

西安软件加促云计算落地应用 中服软件实现云计算协同管理

云计算产业蓬勃发展,推动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自2007年云计算概念提出以来,包括IT企业、互联网和通信行业各企业纷纷进入云计算领域,并将其作为下一代业务重点发展方向,企业IT建设趋向整合,云服务模式日益兴起。而云计算产业的助力为西安软件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西安各级政府在政策、资金、项目等方面做了大力扶持,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倡导的“云计算列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重点发展领域”,以政府支持推动云计算平台的实施,在软件产业链各环节打通命脉,力求加速云计算实现落地,取得特定方向的突破。

2012-01-18

探究协同管理软件发展趋势 中服软件颠覆传统

协同办公管理软件是保证企业降低成本、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内部控制的必要工具,在网络技术迅速发展的时代,协同管理软件是IT企业和信息化厂商寻求到的一种全新的运作模式,它能确保企业决策的准确性和整体运作的高效率,灵活规范企业管理流程,提高企业信息化办公,并且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满足各地分支机构和移动办公所需。

2012-01-18

中小企业挑战SaaS模式 中服推出SaaS办公管理软件

SaaS模式并不拘泥于一种技术,而是一种商业模式,它为企业提供搭建信息化所需要的所有网络基础设施及软件、硬件运作平台,并负责所有前期的实施、后期的维护等一系列服务,免去企业购买软件、维护实施、IT资源应用的成本,通过向SaaS提供商租赁软件服务,构建企业所需信息化管理平台。可见,SaaS是采用先进技术实施信息化的最好途径,便于用户通过互联网托管、部署及接入,非常适用于中小型企业信息化建设。

2012-01-18

OA厂商分羹市场 中服专注SaaS应用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软件的成熟, SaaS(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成为在21世纪开始兴起的一种完全创新的软件应用模式,其特点是在线托管运营、无需安装、以租代购、性价比极高。中国的SaaS起步较晚,在初期主要是针对大型企业所作的CRM解决方案,随着信息化技术的不断渗透,中小企业逐渐加入到SaaS模式的应用行列中。

2012-01-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