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平台下简单运行Java程序的方法

要运行一个Java程序需要什么?当然是JVM了,从Sun公司的主页里可以找到j2re的下载,JSDK里面也会带这个运行环境了。因为JVM是用来解释我们程序编译后的字节码的,所以我们想运行Java程序就必须有它的支持才行。好了,一般我们的Java程序都是编译然后由java命令去执行我们的字节码程序的。那有没有象Windows下面的程序一样直接双击就可以运行的方法呢?答案就是用批处理来解决这个问题。 首先我们新建一个记事本文件,文件名可以是myjar,在里面输入下面的内容 javac %1.java echo Main-Class: %1> conf.txt jar cmf conf.txt %1.jar *.class 然后把这个文件的后缀名改为.bat,之后把这个文件放到你的C:/windows目录下。 把你想直接运行的java源程序通过myjar classname (这里的classname是你java程序中公共类的名字)生成.jar文件。以后你可以通过双击.jar程序直接运行你的程序。不过前提是你的系统里要有JVM。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