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剂】浙江科技大学接收调剂研究生,熟练使用计算机的编程软件,会使用C++、Python...

3e989bedf1030909946b360c11f3a7ca.jpeg

公众号【计算机与软件考研】每天都会发布最新的计算机考研调剂信息!

点击公众号界面左下角的调剂信息或者公众号回复“调剂”是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的所有调剂信息集合,会一直更新的。

主要研究领域:①生物软物质建模和计算模拟;②软物质的自组装。
特色:①软物质物理是物理学的一个新的前沿学科,也是物理科学通向生命科学的桥梁,任何生命结构(DNA、蛋白质等等)正是建立在软物质的基础之上。该方向重点对DNA、RNA以及蛋白质等生物大分子的结构进行研究,并且得出其结构和功能的关系。②软物质的自组装及其应用。研究软物质的自组装,可以对新型功能性软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提供一定的理论基础。
优势:通过理论计算、分子力学模拟、机器学习等方法可以对生物软物质的构象以及各种动力学行为进行全面的研究。
可能取得的突破:①通过计算或模拟获得生物软物质在较复杂环境下的构象变化和动力学行为;②获得新型的软物质自组装结构。
要求:熟练使用计算机的编程软件,会使用C++、Python

信息来源网址:

https://muchong.com/t-16096475-1

我每年都会整理计算机考研的调剂信息集合,而且是最全的:

18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19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0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1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2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23考研】计算机/软件等专业调剂信息集合!

您还可以在以下平台找到我们

9e27a9ebb5c7345635521d6567d3f319.jpeg

bd39e4d0303e081c41e2e86c547ebc8a.jpeg

30ebbfd0371cf8c527e3103b27e1e5d8.jpeg

51728d3aaa9ce07e213f0dc47ae62659.jpeg

你点的每个在看,我都认真当成了喜欢d79baffa6430b40a53dd4ba06ebc0176.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