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tlove0523的专栏

这个博客只是用来记录新手的学习过程

  • 博客(0)
  • 资源 (9)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rpt reference book

mrpt软件使用说明书,如需更详细的内容请登录MRPT的网站

2014-10-29

The Practiceof Programming 英文版 pdf

本书是Briam W.Kernighan 和Rob Pike合著的最新力作,本书从排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设计、界面、风格和记法等方面,讨论程序设计中实际的、又是非常深刻和具有广泛意义的思想、技术和方法。本书值得每个梦想并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程序员的人参考,值得每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和计算机工作者阅读,也可以作为程序设计高级的教程或参考书。本书仅供交流学习使用,不得用于其他任何商业活动。

2014-10-20

The Practice of Programming中文版

本书是Briam W.Kernighan 和Rob Pike合著的最新力作,本书从排错、测试、性能、可移植性、设计、界面、风格和记法等方面,讨论程序设计中实际的、又是非常深刻和具有广泛意义的思想、技术和方法,它的翻译出版填补国内目前这方面书籍的空白。本书值得每个梦想并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程序员的人参考,值得每个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和计算机工作者阅读,也可以作为程序设计高级的教程或参考书。本书仅供交流学习使用,不得用于其他任何商业活动。

2014-10-20

Thinking in c++(2)中文版

一本久负盛名的c++指导用书,该书共分两册,这是其中的第二部分,随时经过翻译的但是依然最大限度的维持了原作者的思想内容。

2014-10-19

Thinking in c++(1)中文版

一本久负盛名的c++指导用书,该书共分两册,这是其中的第一部分,随时经过翻译的但是依然最大限度的维持了原作者的思想内容。

2014-10-19

Thinking in c++(1)英文原版

学习c++的一本好书,全书共分两册,这是第一部分。英文原版,最大限度的传递作者的思想。

2014-10-19

Thingking in c++(2)

学习c++语言的一本好书,全书共分两册,这是其中的第二部分,英文原版最大限度的传递作者的思想。

2014-10-19

做等几何分析的程序包igafem-nguyen

This is the README file for the Isogeometric Analysis (IGA) Matlab code. The code supports one, two and three dimensional linear elasticity problems. Extended IGA for hole, inclusion and crack modelling is also implemented.

2014-10-1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