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html格式的

怎么把PDF文件转换成html格式的
PDF 如何转换成html格式的?html是一种不太常用的格式,也就是网页文件,可通过各种浏览器来打开。互联网越发的深入我们的生活,大家对html的需求 也逐渐多了起来,有时需要将其他文件转换成这种网页文件。小编就经常要将PDF文件转换html文件,所以需要用到转换软件,就亲身经历而言,迅捷PDF 转换器非常不错,可快速将PDF文件转换html文件,所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特 别是当我们需要面对的是成千上百份PDF文件,那么交由人工操作的话,不但特别麻烦而且浪费大量的时间,就显得非常低效了,而且人工操作的最大问题是出错 率相对较高,所以有必要考虑使用一些智能化、自动化的程序来进行处理。这里我们主要演示的是,如何使用迅捷PDF转换器来将PDF转换成为HTML网页格 式
  一、在百度上搜索迅捷pdf转换成html转换器,点击进行下载和安装。
  二、运行迅捷PDF转换器,单击界面中的添加文件/文件夹,先在左侧选择“文件转IMG”,再选择需要转换的文件。
  三、在添加完所需转换的文件后,单击开始转换进行转换,并选择你所想要储存的位置。
pdf转换成html转换器http://www.crsky.com/soft/77639.html
pdf转换成html转换器http://www.downxia.com/downinfo/56226.html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30076532/viewspace-1546359/,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30076532/viewspace-154635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