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新SDK放出 可创造出动画效果

据Google Android博客消息,最新的Android SDK已经放出,而且界面有了较大的变化。

  此版本SDK支持新的多媒体编解码器,并可以让开发者通过代码创造出动画效果。该SDK唯一的缺点是缺少一个一揽子解决方案,很多开发商均对此比较失望。

  据开发商表示:“当我们被告知Android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将在随后发布时,非常失望” “我们还不能确定拨入播出电话号码功能是否已经妥当”。

 

Google Android新SDK放出 界面改进

  之前Android原型机已经在移动通讯世界大会上正式公布。34家手机制造商、运营商、芯片制造商均已表示,他们计划支持Android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产品预计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Google Android新SDK放出 界面改进

 

Google Android新SDK放出 界面改进

 

Google Android新SDK放出 界面改进

 





 


 

 


 


 


 

谷歌这次升级开发包已经在业界预料之中。

    之前谷歌公司宣布说,原定的悬赏一千万美元的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大赛将会延期,部分原因是谷歌计划对Android开发包进行升级。

    谷歌 去年十一月发布了Android开发包,这是第一次对这一软件进行升级。

    在周三公布的新版本开发包中,谷歌引入了新的用户界面,不过该公司表示,用户界面的开发仍在进行中,未来还有可能发生变化。另外,在Android的媒体播放器中,谷歌支持了更多的文件格式。另外,在和定位有关的应用软件中,谷歌还可以将地址自动转换成地理坐标信息。

    在谷歌推出升级版新版之后,目前还没有太多的开发人员在网络上提出反馈意见。似乎开发人员还没有足够时间了解这一新版的开发包。不过,在谷歌宣布应用软件开发大赛延期之后,有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是开发人员参加比赛的热情不高,所以谷歌才宣布延期。

    在谷歌第一版开发包推出之后,开发业界反映说,功能比较简单。不过,这并不妨碍Android系统获得业界大玩家的支持。在西班牙移动世界大会上,四家芯片厂商推出了安装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原型机,其中包括高通公司和德州仪器公司。

    不过,Android操作系统仍然面临业内同行的激烈竞争。尤其是旨在推广手机Linux操作系统的LiMo联盟。在移动世界大会上,LiMo发布了安装标准Linux操作系统的十八款手机。

    在手机操作系统市场,除了Linux之外,对于Android来说威胁最大的就是微软公司的移动视窗、诺基亚控股的Symbian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