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FM、Copy Control与合并开票 (ZT)

转自:http://blog.vsharing.com/MilesForce/A638984.html

问题的提出:

很多企业在晚上运行后台作业来开具到期发票。问题是这些自动运行的到期清单,是以怎样的逻辑被拆分、合并的?本文档将解释标准系统的工作逻辑并提供事例来说明怎样对标准逻辑作自定义增强。

发票(Billing Documents)是用功能函数RV_INVOICE_CREATE来创建的,这个函数将被VF01/SAPMV60A、VF04/SDBILLDL等事务码调用。在此函数运行之前,会有一个内含一条或者多条数据的内表传入。这些数据将以客户、销售组织、开票类型等字段排序,排序的结果是这些数据被分成了几个小组。对每一个小组,系统逻辑试图合并他们从而开除一张发票。在发票创建的过程中,系统将从上述内表中提取出抬头和行项目数据,填充至带开票的内存数据中。

r3中包含了一种用于数据传输控制的可配置的函数逻辑(Routines),叫Data Transfer Routine,它可以更改数据从源凭证到目的凭证的传递方式。本例中将对发票凭证进行讨论。

一旦待开票的数据(内存数据)被填充,系统逻辑将循环对照次行数据与前行数据,如果基本字段一致,两者将被合并。如果不同࿰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