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EM 12c怎样自定义监控

  有个需求,需要收集close_wait的数量,在被攻击的第一时间能够通过邮件告警发现,并进行后续操作.
测试了一个下午,将过程记录下来.也供各位参考实验
1.通过首页登录,在host中选择需要监控的机器,点击monitoring-->user_defined matrics

[用户定义度量]
2.点击matric extension

[拓展维度]
3.点击新建,填写显示名称,描述,打开数据收集,按需求进行设置

[收集参数]
4.将写好的脚本放在指定文件中,下一步时进行指定

[执行脚本]
5.设置收集条件.注意字符型对应是否,数字型才可以比较(大于小于等)

[告警参数]
6.设置一个host测试一下.成功的话就胜利在望了.这一步可能会遇到报错,可以尝试第二步的别的选项.
7.保存之后,保存为可部署的模板,然后就可以部署到target上了.成功.

[部署至已有系统]
8.可以在all metrics中进行确认,自定义的度量会有特别的符号

[检查]


[确认ok]
   以上就是配置过程.各位看官若有问题可以在博文下留言.也可以写邮件沟通.我的邮箱是peng163fj@163.com
   本文乃peng163fj原创文章,请勿转载。如须转载请详细标明转载出处。

来自 “ ITPUB博客 ” ,链接:http://blog.itpub.net/21302630/viewspace-1826321/,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转载于:http://blog.itpub.net/21302630/viewspace-182632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