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 开发_开发人员通过DevOps的旅程

devops 开发

开发者拥护者Burr Sutter与“ DevOps王” Gene Kim和他的书《凤凰计划》有什么关系?

正如Sutter在2016年万物公开赛All Things Open 2016)上的五分钟闪电演讲中所解释的那样,他们对动手的技术专家充满热情,他们是手工编写出色代码的开发人员,以及分拆基础结构来运行它的操作员。

Sutter继续说,孤立的开发和运营团队的时代已经过去,软件的未来正在共同努力,以更快地建立更好的业务价值。

萨特引用金·金(Gene Kim)的小说《凤凰计划(Phoenix Project) ,该计划使用DevOps原理启动了大规模的IT计划,萨特分享了自己的“凤凰计划”。 客户需要一个全新的,看不见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将其从旧角色UI迁移到Web,从而实现基于Web的客户自助服务。 鉴于该项目的范围和时间限制,萨特告诉首席执行官,该团队“没有时间睡觉”。 老板的回信或多或少:死后可以睡觉。

Sutter和他的团队开始工作,制定了一份专注于每周交付成果的精简图表,与客户保持联系,每周进行演示,并立即投入生产。 在错误杀死了客户的POS和第三方集成后,“一切都变得糟透了”。

萨特说:“我们很快就知道,唯一的出路是将开发人员,运营人员,数据库管理员以及我们的业务人员(整个团队)一起向前发展。”

该团队通宵发布了补丁程序,以确保每个开发人员都知道他们的代码是如何使用的,并与操作团队进行定期签入,并在整个星期六专门进行错误修复。 开发团队只用了几个星期的时间就开始编写更好,更稳定的代码,并准备在第二天早上公司上线时使用。

最后,萨特推荐了吉恩·金(Gene Kim)最受欢迎的两本书: 《凤凰计划》《 DevOps手册》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6/11/quick-thoughts-power-devops

devops 开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