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ros_九美元计算机,机器人操作系统和更多开源新闻

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ros

在本周的开放源代码新闻摘要中,我们介绍了9美元的计算机,Snappy Ubuntu,机器人操作系统等! 开源新闻:2015年5月9日至15日

开源新闻:2015年5月9日至15日

九美元电脑

在本周的硬件新闻中, CHIP引起了很多轰动 。 CHIP是一台售价9美元的计算机,大约相当于一张信用卡,具有WiFi和蓝牙功能以及VGA和HDMI端口。 在船上,您会发现一个1Ghz处理器,512MB RAM和4GB存储空间。 CHIP在Linux(Debian)上运行,您可以在Scratch上编写代码,玩游戏以及在这台小型计算机上进行更多操作。 最新消息告诉我们,CHIP在Kickstarter上已经突破了百万美元大关。

Snappy Ubuntu +机器人

Snappy Ubuntu Core是用于云和设备的最小服务器映像。 eWeek讲述了它的用途日益广泛,以及它如何用于网络开关和冰箱 。 Ars Technica上有一篇有关Erle-Copter的文章,Erle-Copter是运行Ubuntu Snappy的无人驾驶飞机,是第一款带有应用程序的无人机。 “ Snappy Ubuntu和Robot Operating System的结合是开放系统协同工作的强大典范。”

社区/代码

Carla Schroder 在Linux.com上的这篇文章中回答了成为Linux贡献者的必要条件和理由。 她谈到的第一个方面是社区本身,说在任何社区中,任何人总是很适合。 其次,她解释了社区如何成为一个成长的空间,在那里您可以结识具有不同经验和技能的人。 第三,也是最后一个,施罗德介绍了如何在FOSS项目上工作可以促进职业发展。

梵蒂冈使用FITS格式

梵蒂冈希望保存人类历史 ,并认为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开源。 梵蒂冈图书馆的首席信息官Luciano Ammenti在EMC世界大会上对他的案子进行了辩论,他说开放源代码将帮助50年后的历史更容易访问和使用。 梵蒂冈图书馆使用FITS格式(一种开源的64位,3D就绪格式)将82,000个手稿数字化为图像,而不是文本。

获取您的开放数据手册

Open Knowledge 宣布已更新开放数据手册 。 新版本具有80多个新术语和概念,并具有易于理解的定义。 该手册由开放数据社区的专家成员撰写,并提供18种以上的语言版本,适用于公务员,记者,活动家,开发人员等读者。

在其他新闻中

和往常一样,感谢本周Opensource.com的工作人员和主持人的帮助。 确保查看我们的活动日历 ,以查看下周在开源中发生的事情。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life/15/5/weekly-open-source-news-may-15

开源机器人操作系统—ro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