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脚本_35个工具,脚本和插件来构建漂亮HTML表

数据可视化是更好地了解大量或复杂信息的关键。 有很多方法可以可视化您的数据,例如,您可以设计很酷的信息图表创建交互式图表 ‐ 这一切都取决于您的数据以及您希望如何呈现。

但是,我今天的帖子仅涉及表的主题,以及一些用于创建不同类型表的非常有用的资源 。 这里有35个技巧,工具,脚本和插件,可以帮助您创建各种表来显示数据。 因此,让我们继续详细讨论每个资源。

这些方便的摘录以及简单的说明可帮助您开发交互式表格。 例如,这些片段使您可以动态添加行,检索单元格的值等。

table-jquery-snippets

一组技巧和窍门,可通过改善表格的布局,版式,文本对齐方式等来帮助您有效地设置表格的样式。 此外,它还讲述了添加颜色和图形以及自定义标题以及表格的其他方面。

样式表

一个可帮助您创建移动响应表的代码段,这些表在小屏幕上分别显示每一行 。 另外,您可以使用CSS更改颜色,字体和字体大小等。

没有桌子了

此技巧可使您的表格主体可滚动-这是大多数电子表格工具(例如Google表格)中的一项功能。 这意味着,您可以修复表头,并且表主体或内容将像往常一样滚动 ,使表比以前更可见。

可滚动表主体

上面提到的另一种技巧,固定表标题有助于使表具有固定的标题和可滚动的内容。 您可以自定义包括颜色和字体的表格 ,但此技巧并不像可滚动表格主体那样详细和说明。

固定表头

一个简单的技巧,可让您在悬停时突出显示特定的单元格 -垂直和水平。 此外,决赛桌还可以使用自定义颜色和字体进行个性化设置。 当您需要在桌子上显示数字时,我发现此技巧最有用。

纯css表突出显示

片剂! 是一种在线工具,可让您使用Excel,Google表格或其他任何电子表格工具中的数据在HTML中创建普通表格 。 您还可以使用CSS自定义最终表,就像HTML中的任何其他表一样。

餐桌椅

HTML表生成器是一个简单的表生成器,可帮助您使用屏幕上的选项创建和自定义表的几乎每个方面 。 我喜欢的是您可以手动创建表,上传CSV文件或从电子表格工具(如Excel)导入数据。 您还可以通过从模板集中选择一个主题来为表格设置样式。

html-table-generator

另一个在线表生成器,可帮助您创建具有一组可定制性选项的表。 样式选项包括大小,颜色,边框等。但是,与上面的表格生成器不同, 缺少导入数据选项

quackit-html-table-generator

Rapid TablesHTML Table Generator是又一个工具,类似于上述两个工具。 与上述工具相比,它提供了更多的自定义选项 ,例如大小,边框,颜色,对齐方式等等。 但是,与上述工具一样,它仅支持手动创建表,并且不允许从Google Docs等电子表格工具导入文件或获取数据。

quick-tables-html-table-generator

表格自定义工具HTML Table Styler可让您使用屏幕上的选项为表格设置样式,这些选项可为HTML中的表格生成CSS 。 令人惊讶的是,此工具显示了表格的实时预览,使您可以测试和尝试样式选项。 此外,它还提供了用于快速样式化表格的主题 ,您也可以对其进行自定义。

html-table-styler

转换工具对于任何每天处理表格和电子表格的人来说都是一个有用的网站 。 它可以帮助您将HTML表转换为CSV文件,将Excel文件转换为HTML表,将Excel文件转换为CSV文件以及进行更多转换。

转换工具

HTML表格到Div转换器的在线转换器工具可让您将传统表格转换为div表格,即使用'div'元素创建的表格。 您需要做的就是将表格复制并粘贴到页面上,然后按转换按钮生成div表

html-table-to-div-converter

Handsontable是用于Web应用程序创新电子表格组件 ,可让您快速开发并在应用程序中提供电子表格。 它提供了广泛的功能,例如对多个框架的支持,具有海量数据的高性能以及诸如搜索,过滤等必要的功能,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

可动手

交互式表格插件Dynatable.js 使用HTML,jQuery和JSON创建表格和其他类似表格的结构 。 您可以直接从JSON创建表,并合并所有基本功能,例如搜索,过滤器,记录计数和分页。

可测的

Bootstrap表是Bootstrap提供的表的扩展版本。 它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创建表的时间和精力,并提供了响应式设计。 它带来了诸如可滚动和固定标头之类的功能以及诸如sort,pagination等的功能

引导表

List.js是一个简单而强大JavaScript插件,可让您创建具有灵活性和功能性(如过滤器,搜索和排序等)的列表和 。我喜欢它是使用普通JavaScript构建的,因此您不需要任何第三方图书馆。

列表js

jExcel是一个轻量级的jQuery插件,它允许您将任何与Excel兼容的电子表格嵌入到您的网页中 。 该插件可帮助创建类似Excel的表格,让您移动,调整大小,复制,粘贴以及对工作表数据进行更多操作。

杰西

Data Tables是jQuery的超级灵活插件,可让您将高级交互控件添加到任何HTML表中。 它可以帮助您添加分页,搜索功能,主题等。此外,它提供了大量扩展以添加更多功能。

数据表

jQuery Bootgrid是一个时尚直观的插件,用于创建和管理表格之类的网格。 它提供了搜索,分页等功能以及可自定义的模板。

jQuery的引导网格

jQuery-Tabledit是Bootstrap兼容HTML表格的在线编辑器,它使用户可以编辑表格中的数据。 您可以提供用于在视图和编辑模式之间切换的按钮 ,包括删除和还原按钮,以及使用CSS自定义表格。

jQuery的tabledit

jsGrid是一个轻量级的jQuery插件,可帮助创建和管理数据网格 。 它支持网格上的各种操作,例如过滤,分页,排序等。它还允许您自定义表的外观并支持国际化

js网格

Smart Table是一个强大的库,可通过过滤器,搜索,排序等选项帮助您将任何HTML表转换为更智能HTML表。它具有更多功能,可通过其插件帮助构建有用且外观专业的表或数据网格。

智能表

HighchartTable 自动将HTML表格转换为图表和图形 。 理想的是用图形表示项目分析和统计以及表格中的数字数据。

高图表

TableExport是一个简单的库,可以将HTML表导出为CSV,TXT或Excel文件 。 使用此库,您可以使用导出到文件功能轻松地构建表。

Tabulator是一个jQuery插件,用于从HTML表,JavaScript数组,JSON等创建交互式表 。它支持几乎所有标准表功能(如搜索,排序,过滤器等),并提供许多功能,例如主题,回调和本地化

制表符

FancyGrid是一个网格库,可让您创建漂亮的表格以及图表和图形。 它支持包括JSON在内的许多数据源,包括各种功能(如排序,搜索等),允许主题化和模块化以及带来更多功能

花式网格

KingTable使您可以使用最少的代码来构建管理表 。 它具有大量功能,包括客户端或服务器端搜索,排序,过滤器以及更多常用功能。 您可以自定义表格的外观, 添加自定义过滤器,并将数据导出为CSV,JSON和Excel等各种格式

一个用于表的jQuery插件stacktable.js,您可以将任何宽表转换为2列键/值表 。 这是在小屏幕(如移动设备)上显示大表的理想解决方案。 另外,您可以根据需要堆叠行或列。

可堆叠的

Tabella.js可帮助您构建具有固定标题和可滚动数据的响应表,甚至可以水平地包含比通常情况下多得多的列。 此外,您可以在同一页面上包含多个表,还可以创建多用途表

塔贝拉

TablePress是WordPress的绝佳插件,可让您使用简码创建表格并将其嵌入到帖子,页面和文本小部件中 。 这些表格可在类似于电子表格的界面中进行编辑,并且可以包含所有类型的数据,包括公式。 您还可以添加诸如搜索以及将数据排序和导出为各种格式的功能。

压榨

数据表生成器可帮助您使用前端表编辑器直接从管理面板创建和管理表。 令人惊讶的是,您还可以在表格中包含图表和图形以及标题,页眉和页脚 。 我发现更有趣的是这些表是完全可编辑的,也可以导出为CSV,Excel或PDF格式。

数据表生成器

Supsystic的另一个插件,定价表使您可以创建定价表而没有任何障碍。 您可以选择一个模板,编辑定价内容,然后将其发布在WordPress上 。 此外,使用此插件创建的表在所有设备上都具有响应能力和优雅性。

暂时定价表

Magic Liquidizer响应表是WordPress的表插件,可将任何普通表转换为移动响应表 。 您可以在表格中插入图像,文本等,并在所有设备(即使是小屏幕的设备)上按原样显示。

魔术液化器响应表

Copytables是Google Chrome浏览器的扩展程序,它允许从网页中复制表格。 您可以在任何网页上选择表格单元格,行或列,然后将它们直接复制为RTF,制表符分隔的CSV或HTML,以根据需要使用它们。

复制表

翻译自: https://www.hongkiat.com/blog/html-table-building-30-beautiful-examples-and-useful-javascripts/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