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网站迁移_10个用于迁移WordPress网站的WordPress插件-最佳

WordPress不是最容易从开发环境迁移到生产环境从一台服务器迁移到另一台服务器 。 在迁移WordPress博客或网站时,可能遇到很多障碍,例如数据库导入/导出错误,文件或数据库权限错误,路径错误等。 备份所有内容的传统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情况下都行之有效,但既繁琐又具有挑战性,并且需要大量时间和精力。

有很多可用的插件可以帮助简化迁移过程 ,并最大程度地减少所涉及的挑战和风险 。 这些插件可 整个博客或网站从一台服务器复制,备份,移动,迁移,克隆和/或复制 ,也可以从本地安装复制到生产服务器, 而不会扭曲其内容或功能

它们被证明管理多个博客和站点的网络管理员很有用,并且需要使用博客作为模板来从旧安装中构建新博客或在网络中移动博客。 让我们检查一下。

1.

Duplicator允许开发人员备份,复制,复制和传输博客或网站。 它可以通过3个简单的步骤移动和克隆网站:在源服务器上创建程序包,下载程序包,然后将其安装在目标服务器上。

该插件为您的网站创建两个单独的文件:您的网站数据和MySQL数据库的存档文件,以及安装程序文件–一个PHP脚本 ,可用于提取存档内容并将其安装在新位置。

复印机
2.

Dropbox Backup&Restore允许用户通过其Dropbox帐户在本地存储上创建完整的站点备份 。 它可以创建网页 (数据库和文件)的完整备份,并将其存储在本地或上传到Dropbox的存储中。 您可以随时轻松恢复您的网站或博客

因此,它允许您通过在源服务器上创建备份并在目标服务器上还原相同的备份来移动博客或网站。 它甚至允许使用WPAdm.com门户在一个地方管理所有网站的所有备份

3.

NS Cloner是在多站点环境中克隆完全配置的网站的最快,最简单的方法之一。 它可以将WordPress多站点网络上的现有网站克隆到新的但相同的博客或网站。 目标安装上的内容,图片,视频,主题,配置,插件和设置与源安装相同

它具有克隆同一网站的功能,可节省大量时间和压力,并使您无需再次安装主题和插件,也无需为重复的站点重新配置设置

NS克隆
4.

ManagerWP Worker可以将您的网站计划备份到远程目的地,例如Dropbox,Amazon S3和Google Drive。 它允许快速迁移网站和博客 。 它的自动备份功能可确保您始终拥有网站的更新备份副本,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恢复该副本

ManageWP Worker可以自动执行网站管理并在单个易于使用的仪表板中编译所有网站,从而使您可以从一个地方快速管理所有网站。

ManageWP Worker
5.

UpdraftPlus是一个配备了强大的WordPress迁移机制的插件,它使网站的备份和还原变得非常容易。 该插件可让您克隆整个网站,并将它们本地保存在计算机或Google云端硬盘,Amazon S3,Dropbox,Rackspace,FTP,电子邮件等各种云存储设施中。

它具有复制站点和博客并将其移动到新位置(使用附加组件)的能力,使您可以轻松地克隆和迁移WordPress网站

UpdraftPlus
6.

WP Migrate DB使您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轻松导出数据库,将URL和文件路径更改为全新的WordPress环境。 这是将本地安装的WordPress博客或网站迁移到客户端或生产服务器的绝佳工具。

它将网站的数据库导出为MySQL数据转储,这使您可以轻松更改网页的文件路径和URL。 推和拉选项使所有迁移都能轻松进行。

WP迁移数据库
7.

WordPress Move是一个迁移助手,可以轻松更改域名或将WordPress安装迁移到另一台服务器。 该插件允许轻松移动数据库和其他文件。

WordPress Move 简化了整个迁移过程 ,甚至允许您进行高级迁移 ,您可以在其中选择在安装之间迁移或迁移的内容。 此外,它易于安装和激活 ,使其适合入门级WordPress用户。

WordPress的移动
8.

通过Supsystic备份,可以快速轻松地将博客或网站备份和还原到Google Drive,Dropbox,Amazon S3等。 它可以制作整个网站的备份存档 (包括核心文件,帖子的文件,主题,插件和配置)或WordPress安装的指定部分,以便快速恢复以及迁移到其他服务器。

它可以使整个备份过程自动化 ,甚至可以创建安全和加密的备份档案

由Supsystic备份
9.

SitePush允许开发人员复制其WordPress网站的代码和数据 ,并将其传输到另一台服务器或两个网站之间 。 当您需要测试新主题和插件,并确保原始内容不受错误影响时,它被证明是非常有用的。

简化了代码部署的过程 -可以编写代码或在开发站点上安装新插件,测试更改,然后将新代码推送到实时网站。

SitePush
10.

备份和移动插件允许管理员创建其博客的备份,并将其还原到其他服务器位置或域 。 此插件简化并自动完成了第一个站点的完整备份并在第二个站点上还原了完整的迁移过程

它可以将备份发送到用户的电子邮件 ,甚至允许用户管理创建的备份。

备份和移动

在上面列出的迁移插件中,您最喜欢哪个? 您还知道其他任何此类插件吗? 请通过评论让我们知道。


翻译自: https://www.hongkiat.com/blog/wp-plugins-migrate-blog-website/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