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离线网站

不久前Nicolas Bevacqua写了一篇很棒的文章,即使用ServiceWorker使一个简单的站点脱机工作 。 我们有点标记了这个想法。 Nicolas完成了所有工作,但我提出了一个想法(并设计了肮脏的小网站),我们打算将工作离线。 我想要的网站不像具有负载和API使用量的大型Web应用程序那样复杂,但又不像单个HTML页面那样简单。

该文章中的所有内容都是最新的,可以作为网站离线功能入门的很好参考。 只是一些注意事项:

  • 我更新了存储库以确保其正常运行。 再一次,这个例子并非完全是准系统 ,而是简单 。 它有一个小的构建脚本,代表着相当正常的现代Web开发:Sass,资产串联/最小化/源地图,SVG图标系统,以及……将周围的事物改编成离线生产版本。
  • 我将演示移至CodePen项目。 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将代码和站点本身一起查看,并且更容易分叉和玩转。
  • 我还将该站点放在simpleoffline.website上,这样您就可以单独查看全部内容,它利用了CodePen Projects的“ 自定义域”功能

翻译自: https://css-tricks.com/simple-offline-websit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