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初始化git存储库_解决Git的“致命:未找到存储库”错误的五种方法

git 初始化git存储库

没有什么比加入一个新的开发团队并热切地克隆现有的源代码仓库更糟糕的了,它只会首先遇到Git的“致命:找不到存储库”错误。 对于那些为该问题苦苦挣扎的人,这里提供了五个可能的修复程序,以解决令人沮丧的资源库未找到错误消息。

1.您未验证

如果您尝试连接到私有GitHub或BitBucket存储库而无法通过身份验证,则会收到未找到存储库的错误。 为了确保您确实在进行身份验证,请连接到存储库,并在Git URL中包括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git clone https://mcnz:githubpass@github.com/cameronmcnz/private-github-repo.git

2.您的密码已更改

您最近是否更改过密码? 如果从基于Microsoft的工作站进行连接,则Windows Credentials Manager可能会在每次克隆,提取或提取时透明地提交旧密码。 确保您的计算机没有缓存任何过时的旧密码,并导致您的连接被拒绝。

3.您不是合作者

您可以针对GitHub或GitLab进行成功的身份验证,但是如果您尚未成为该项目的合作者,则将无法看到该存储库,并再次触发致命错误:找不到存储库异常。 如果您不是该项目的合作者,请联系GitHub或BitBucket存储库管理员之一,并让他们将您添加到该角色中。

4.大小写不正确或单词拼写错误

如果您的源代码管理工具托管在Linux发行版上,则存储库名称可能区分大小写。 还要注意创造性的存储库拼写,例如用零代替字母O,或用1代替字母L。如果可以从提供的文档中复制并粘贴git clone命令,请执行此操作。

5. git存储库已删除

如果存储库被删除或重命名,当您尝试从中克隆或获取时,显然会遇到Git 找不到存储库错误。 如果所有其他方法均失败,请与团队负责人联系以确保远程存储库确实仍然存在。 解决该问题的一种方法是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到DVCS工具并实际创建Git存储库

如果您对为什么开发人员会遇到Git的“ 致命:找不到存储库 ”错误有更多的见解,请在评论中添加您的想法。

翻译自: https://www.theserverside.com/blog/Coffee-Talk-Java-News-Stories-and-Opinions/Five-ways-to-fix-Gits-fatal-repository-not-found-error

git 初始化git存储库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