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0)

空空如也

Windows95安装盘

终于升到第二级了,可以上传一个WIN95安装盘了。使用方法:用本盘启动后,分区格式化C盘后,将A盘里所有文件复制到C盘,然后设置从硬盘启动,再进入光盘,执行SETUP命令即可安装Windows95。

2016-11-26

VM安装Win32

VMware虚拟机安装DOS、WIN32完美解决方案,包括DOS、WIN32安装盘,DOS、WIN32下声卡安装,WIN32显卡安装,UCDOS安装与UCSHELL配置,OFFICE4.2安装等等。附有说明文档,图文详细说明从新建虚拟机到分区、格式化、安装DOS、安装WIN32、安装UCDOS、配置声卡、显卡,安装OFFICE4.2等,可帮助爱好者一次性搞定DOS虚拟机。

2016-10-09

VMware安装Windows98图文简介

VMware安装Windows98图文简介,相关资源请在本专辑内下载。

2016-10-03

DirectX7.0

DirectX7.0,英文版,用于Windows95.

2016-10-03

DirectX8.1中文版

DirectX8.1中文版

2016-10-03

DirectX9.0b

DirectX9.0b,用于Windows98

2016-09-30

VMware虚拟机安装Win95图文说明

VMware虚拟机安装Win95图文说明,主要是显卡安装方法。

2016-09-23

分区命令FDISK图文详解

分区命令FDISK图文详解

2016-09-18

VMware虚拟机安装DOS、Windows3.2图文流程

VMware虚拟机安装DOS、Windows3.2图文流程,WORD文档,44页详细说明。相关文件本专辑内全有,是本专辑专用文档。

2016-09-14

UCDOS7.0安装光盘

UCDOS7.0安装光盘。加载光盘后,直接执行光盘下的INSTALL命令进行安装。选择完整安装,安装完成后再执行INSTALL命令执行扩展字库安装。该版UCDOS有一个错误,就是执行UCSHELL(UCDOS的一个图形操作界面)时会提示找不到SDK.DRV文件,其实该文件就在UCDOS目录下,执行一下COPY C:\UCDOS\SDK.DRV C:\UCDOS\DRV\*.*,将SDK.DRV复制到下一级的DRV目录即可。加载UCDOS执行UCDOS,需要使用五笔输入法的再执行LIMD WB命令加载五笔输入法。进入UCSHELL先执行MOUSE命令加载鼠标,然后执行UCSHELL命令进入UCSHELL。想直接进入WPS的就直接运行WPS。ALT F1-F6切换各种输入法,ALT F6英文。

2016-09-13

DOS、Windows3.2安装光盘

可启动光盘镜像,用于在虚拟机上安装DOS和Windows3.2。相关命令(FDISK、FORMAT、EDIT等)都有,加载了光驱。启动后分区/格式化并传输系统至C盘,将A盘内所有文件拷贝到C盘,再从C盘启动,即可安装DOS和WIN32(注:如果只想体验WIN32的,可直接安装WIN32而不需要先安装DOS。)WIN32的声卡、显卡驱动见本专辑内相关下载。

2016-09-12

Windows2000补丁

在VMware中安装WIndows2000SP4,安装VMtools时提示错误。这是因为缺少一个SP4后的补丁。安装此补丁后,即可正常安装VMtools。

2016-09-12

VM虚拟机中Windows98声卡安装文件

VMware安装WIN98并安装VMTOOLS后,无声卡。此为声卡驱动。

2016-09-12

VM虚拟机Windows95声卡安装文件

VMWare虚拟机中安装WIN95后,没有显卡和声卡驱动,此为声卡驱动。显卡驱动解决方法请自行网络搜索。

2016-09-12

Microsoft Office4.2

1994年微软就推出了简体中文版的办公软件OFFICE4.2,包含WORD、EXCEL、PPT。19997年我拥有第一台电脑时,还真没见过这东西,我们还都在用UCDOS的WPS,后来98年底通过买盗版光盘用上了WPS97,当时真觉得好高大上,然后是WPS000,忽然又用上了盗版的OFFICE97,再接下来最经典的OFFICE2000陪伴了很长时间。忽然发现早就有了这个,一种吐血的感觉。愿与天下有同样感慨的曾经的WPS高手共同回忆。

2016-09-12

镜像编辑软件

UltraISO是干什么的就不说了。绿色软件,单文件,全功能,在从XP到64位的WIN10各版本操作系统下全部测试通过,没有任何限制。

2016-09-11

DOS6.22启动盘

DOS6.22启动盘,加载光驱,加载SMARTDRV,并有内存查看MEM,内存优化MEMMAKER,以及编辑命令EDIT(包含支持程序QBASIC及相关帮助文件),FLP格式,是VM虚拟机FAT16层次操作系统(DOS、WIN3.X、WIN95)的必须品,经典好用值得收藏。

2016-09-09

Windows3.2显卡DIY文件

用于VM虚拟机中WIndows3.2的显卡驱动程序,需要DIY,相关方法见说明文件。考虑到比较难找,所以不要分,免费分享了。

2016-09-08

创新声卡DOS、Windows3.X驱动软盘镜像

用于VM虚拟机DOS、Windows3.x的声卡驱动。安装好Windows3.2后,在DOS下执行INSTALL命令安装驱动。若出现错误提示是因为基本内存不足,优化一下CONFIG.SYS和AUTOEXEC.BAT重新启动后安装。

2016-09-08

DOS6.22启动软盘镜像

DOS6.22启动软盘镜像,加载光驱。

2016-09-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