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梅TOEFL词汇 mp3 音频

如题, 网址: http://www.hxen.com/englishlistening/TOEFL/wymtf/index_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舍得制作的托福真题93篇,这是下部,共31篇,用来练习听力这是绝佳的材料,李笑来先生在他的博客中专门有文章介绍这份材料,原文如下: 对准备出国留学的人来说,晨读材料最好的当然是托福真题听力录音及其文本。事实上,我个人认为对所有人来说,这都可能是最好的材料。 我常劝学生不要听VOA Special English。VOA好像容易上手,但,最终大部分听VOA的学生会恰恰因为这个“容易上手”而拖累。很多人听VOA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我感觉良好——但这是假象。很多人听了VOA一两年之后,再尝试着听CNN、FoxNews这类的正常语速、正常词汇表达的新闻,马上就会发现“干脆听不懂”。巨大的挫折感与过往沉没成本(毕竟听了VOA那么久)引发的不甘心混合在一起之后的结果就是“重新回去听VOA”——结果,一不小心就一辈子顶多听听VOA而已了。(类似的现象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程序员中就有这样一类人:因为一上手就开始用有“代码自动补全”功能的IDE,结果就被这种“容易上手、简单易学”的工具绑架了。) 托福真题的听力录音之所以好,最重要的原因在于: 最接近自然语速——即,这才是正常难易度; 话题集中——集中在学生可接触范围之内; 风格一致——许多年来,无论怎么换人,他们的风格都是一致的; 没有俚语——其实“俚语”从来都不是学外语的重点,尤其对知识分子来说。 使用方法: 1.将media文件夹复制到D盘。如果你不想放到D盘,请修改“托福真题句库63-93导入.txt"文件,将”file:///d:/“中的”d“替换成你想要的其他盘符。 2.新建一个词库(建议用英文名),然后将“托福真题句库63-93导入.txt"导入到新词库中。 注意,本版本个别句子(通常是一篇的末句)末尾处语音有缺失,原文档就是如此,舍得无法修改。另外,本句库主要为练习听力而设,暂不提供中文翻译。 另外,附带的"托福真题句库导入总.txt"为上、中、下三部合并的文件,建议以此文件重新建个词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